搜狐媒体平台

这部讲老司机如何摧残温室花朵的日剧,是我今年看过最萌的剧了!

橘子娱乐 日剧 cp 阅读(0) 评论()

  如果你最近很丧,急需补充糖分的话,不要犹豫,点开这部剧,保证甜到你在床上打滚—

  《过保护的加穗子》

  

  这部日剧一开始在内地没啥水花,然而凭借主演的颜值和萌到爆的剧情,尤其是男主角竹内凉真,都快成网红了。

  现在豆瓣都已经8.1分啦。

  

  剧情很简单,讲的是一直在温室里长大,被父母宠得不要不要的女主加穗子,有一天,遇到了一个与自己家庭环境完全不一样,看不惯自己依赖父母的男主麦野初,两人逐渐看对眼的故事。

  

  super废柴的我们加穗子,马上要大学毕业了,起床要她妈妈叫,早上起床穿什么也要问她妈↓

  

  甚至从来没有自己走路去过车站,从小到大都是妈妈送她↓

  

  身边也没什么朋友,每天的娱乐项目就是和妈妈边吃甜品边看自己从小到大的录像....

  没错,他们家有个抽屉,里边整整齐齐的摆着加穗子从出生到现在,每一年的录像带...

  阔怕!

  

  加穗子的爸爸是个女儿傻瓜,看不惯老婆的做法,但又从来都不敢说。

  他喜欢见到一个人就根据别人的性格想象成对应属性的动物。

  比如女儿在他眼里是个还没完全长大的可爱青蛙▽

  

  老婆是警惕所有事情的狐獴▽

  

  有一天,加穗子遇到了艺术学院美术科的麦野初,他从小没有父母,在福利院长大,靠着打工和奖学金混到现在。

  他是一个很有主见的男孩,毕业后也不忙着找工作,打算靠画画活下去,梦想是超越毕加索……

  

  见面的第一天,这个男孩就告诉她,你是个被过度保护的小孩,就因为有你这种小孩 ,日本才会慢慢玩蛋的....

  

  也是这个男孩告诉她,人要慢慢脱离父母独立生活,不能一直待到城堡里。

  

  于是我们这个废柴到甚至有点轻度智障的加穗子,终于开始反思自己的问题,也开始在男孩的带领下,走出温室,走向独立了!

  

  女主很萌!

  不得不说,这部剧的画风就是一个字:萌!

  尤其是我们的废柴公主加穗子,萌!惨!了!

  她心里不爽,或者不认同你的时候,不会说出来,只会露出这样的表情↓

  

  吃饱了会自动睡着↓

  

  困了也会自动睡着↓

  

  这种时刻会“倒地”的设定,搞得我们麦野君时不时得抱一抱,背一背...

  

  看到麦野初的画,她觉得不好的话,就会一拳过去,把画打烂...

  当然,这是在喝醉了的情况下。

  

  妹纸我跟你港,如果你不是长着这一张脸的话,这么对一个美术生,你可能会死.....

  但如果她喜欢的话,就会特别真挚的,用几乎要扑倒人家的架势跟麦野君说:你是天才,你肯定能超越毕加索的!

  

  讲真,虽然这种设定的女主又智障又废柴,但是一点都不讨人嫌,你看了之后一定也会喜欢上她的~

  男女主之间的互动更萌!

  坏坏的麦野初,看不惯加穗子这个温室里的花朵,有时候会小小的“整”她一下..

  比如让她生平第一次去打工,在街上发纸巾,发不完不能下班↓

  

  结果最后却被努力又拼命工作的加穗子而打动。

  

  加穗子有烦恼,想哭的时候,麦野初会拍拍自己的胸膛,张开手迎接她↓

  

  好吧,他只是开玩笑的,然而却被加穗子直接扑倒了哈哈哈哈哈。

  

  渐渐的,加穗子对麦野初有了依赖,开始有了不能和妈妈说的事。

  每当这时候,她就会来找麦野君,露出一副小狗狗般的表情,求他帮忙↓

  

  每次她一露出这种表情,麦野君就会举手投降....

  

  傻傻的加穗子,理所当然的喜欢上了这个和自己完全不一样,有点坏又酷酷的麦野君。

  于是当妈妈说麦野君的坏话时,加穗子有生以来,第一次冲妈妈发火了。

  

  

  甚至第一次摔门而出,然后又去找麦野君,迷迷糊糊的告白了...

  

  第二天,她又清醒的、正式的和麦野初再一次告白。

  

  万万没想到,被秒拒了....麦野君老实的跟她说:你不是我的菜,我是不会喜欢上你这种温室里的花朵的。

  

  告白被拒,加穗子回到家躲在被子里哭了一整天,不是因为被甩,而是因为....太饿了........

  哈哈哈哈完全能感受到你的悲伤....

  

  做不了cp,但能成为好朋友啊...

  麦野君觉得加穗子很懂自己的画,希望加穗子以后也能多多给自己的作品提意见,大家还是好盆友~

  加穗子第一次知道,“明天见”是这么动听的话。

  

  面包会有的,公主抱也会有的。

  

  就这样,麦野初逐渐的被这个傻到不行却又很努力想改变自己的废柴公主打动了......

  这段对加穗子妈妈的霸气宣言必须循环N遍!!!帅爆炸!!!

  

  在皮皮看来,加穗子不只是一个废柴傻白甜,她更像是温室里的“袁湘琴”,虽然有点笨,但她单纯却有力量,只要认准了一件事,就会拼命去实现它。

  这股“傻劲”,跟湘琴是一样一样的。

  

  饰演废柴公主加穗子的演员叫高畑充希,大家都管她叫“希妹”,她本人和加穗子一样,也是个独生女。

  

  身高158cm,和185cm的麦野初妥妥的最萌身高差啊!!!!!

  

  最开始的时候就说了,饰演“狼少年”麦野君的竹内凉真,现在已经被很多天朝小姐姐看上了↓

  

  颜值高的人,在哪都会受欢迎吧....

  

  小哥哥是93年的,比希妹还要小2岁,还是人家的后辈呢。

  

  不过谁让希妹长得这么卡哇伊呢,两人的cp感还是满满的啊~

  不管了!!为我们“麦穗cp”疯狂打call!!!!!

  

  

  别问我去哪可以看,找字幕组啦~

yule.sohu.com true 橘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12/n506454290.shtml report 8115 如果你最近很丧,急需补充糖分的话,不要犹豫,点开这部剧,保证甜到你在床上打滚—《过保护的加穗子》这部日剧一开始在内地没啥水花,然而凭借主演的颜值和萌到爆的剧情,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