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巴蜀之地盛情迎来2017百威风暴电音节,虾米音乐寻光音乐人助阵精彩演出

去年,一场盛会刷爆了朋友圈

  不止是电音好爱者,连你身边那些平时很文静的小伙伴们,此刻都化身蹦迪小能手

  

万人共同经历了一整晚的难忘狂欢

  

  

  作为中国目前影响力最大的户外电子音乐节

  百威风暴电音节2017年又有新玩法啦

  这一次,你不仅能看到一线大牌DJ和说唱歌手

  主办方A2LiVE联手虾米音乐还给小众化的原创独立音乐人一次登上风暴舞台的机会!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而此次虾米音乐作为百威风暴电音节的官方合作伙伴,全程助力了音乐节的进行。虾米音乐此次特别为这些具备才华的原创音乐人实现电音梦“保驾护航”,1组参与虾米音乐寻光计划第二季的音乐人,将会登上百威风暴音乐节的舞台,为乐迷带来震撼视听的演出。寻光计划是虾米音乐主办的原创音乐扶持计划,致力于发掘优质的原创独立音乐人,让他们从小众化走入大众视野提供了契机。目前寻光计划第二季已结束,期待寻光计划音乐人的风暴精彩之旅~

通过虾米用户与风暴官方评审团的甄选,最终,以下5位实力DJ与1位寻光直通音乐人将在8月至12月同你们见面!

  

  你一定会很好奇,加入了中国本土原声力量的百威风暴电音节会不会比往年更躁呢?

  今年的8月至12月,等你来见证!

  

  8月10日,成都的蹦迪选手们已感受2017年不一样的百威风暴电音节,一起来燥翻秀丽东方吧!

  上海的raver们也不要心急,就在本周四,第一波早鸟票要开售啦!还记不记得去年早鸟票几分钟就被抢光了?聪明的你今年一定要定好闹钟,找到你家网速最快的地方,早上10点,拼手速啦!9月23、24号,一起来上海国际音乐村嗨!记住,只有注册成为风暴会员才能第一时间获得早鸟票购票机会哦!购票链接: a2storm.cn

  虾米用户福利:

  即刻起登入https://www.a2storm.cn

  购买普通预售票或VIP门票

  输入虾米音乐代码:SXiami1

  即可享有92折购票优惠

  8月10日上午10点,上海站早鸟票已开启售卖了哦,快来拼手速!

- END -

  半年30亿播放,这支2017第一“妖单”背后不简单

yule.sohu.com true 新音乐产业观察 https://yule.sohu.com/20170811/n506501844.shtml report 3159 去年,一场盛会刷爆了朋友圈不止是电音好爱者,连你身边那些平时很文静的小伙伴们,此刻都化身蹦迪小能手万人共同经历了一整晚的难忘狂欢作为中国目前影响力最大的户外电子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