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榜妹热线 | 唐嫣新电影、张一山发展、《锦衣之下》主演、熊梓淇资源

  01

  超级无敌美的榜妹,今天说说我家唐嫣吧,她最近还在拍戏吗?后面会有新电影吗?时间都知道大概什么时候开播。最好的榜妹,从来没有被翻过牌。

  答:唐嫣目前还在拍摄情感励志剧《归去来》,搭档罗晋在剧中饰演女主萧清,现在已经到美国取景拍摄。她确实还有在接洽一部电影,是陈木胜导演的《迷城往事》,双方都比较有意向,糖糖出演的几率非常大。另外唐嫣和窦骁合作的电视剧《时间都知道》今年六月份才杀青,加上后期制作,并且各大卫视下半年档期差不多已满,基本得明年才能看到了。

  

  02

  榜妹求问张一山啊,他的近况如何?之前看高能感觉他综艺感挺好的,还会参加综艺吗?还有求问他后面发展资源和发展前景

  答:张一山最近在拍摄管虎执导的都市话题剧《大叔与少年》,他在剧中饰演热血少年任少鹏,这部剧他将搭档张嘉译演绎两代人的碰撞,总体来说非常值得期待。张一山的综艺感确实很强,参加《高能少年团》时已然成为“搞笑担当”,不过他近期还没有参加综艺的计划,重心依然会放在拍戏上。他之前因为出演《余罪》热度上来后资源就开始好转,加上他演技也在线,在圈内非常被看好的,发展完全不用担心。

  

  03

  榜妹榜妹,我想问锦衣之下男主定了吗?什么时候开始拍呢?翻牌瘦十斤

  答:《锦衣之下》是由艺能传媒和欢瑞世纪联合出品的古装电视剧,这部剧改编自蓝色狮的同名小说,目前正在筹备当中。演员方面男女主基本锁定为任嘉伦和谭松韵,预计九月中旬开机拍摄,拍摄周期为四个月。任嘉伦和谭松韵目前都处在事业发展期,两人的合作还是很被看好的,加上原著本就有很多书粉,作品值得期待一下。

  

  04

  榜妹榜妹!!说说熊梓淇呗!!浪花一朵朵播出后就很火了 他资源什么的怎么样呢?在圈内发展被看好吗?

  答:熊梓淇是台湾男子组合SpeXial的成员,原来一直作为歌手发展,现在已经逐渐往演员方向转型。熊梓淇的资源身为新人还算可以的了,他在内地发展算起步阶段,不过今年已经接连拍摄了几部作品,目前他和谭松韵合作的《浪花一朵朵》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当中,他本人热度也有所上涨,总体来说进步非常快了。熊梓淇的团队在营销方面做的不错,但主要还是知名度不够,不过这个需要慢慢来,脚踏实地走每一步总会有收获的。

  

  在这里通知大家一下:如果你萌对明星有任何想知道的信息,欢迎来煮娱社区微博置顶帖进行提问,榜妹会在评论中抽取问题进行解答哟!

  如果你想了解最新鲜的娱乐资讯,欢迎关注新浪微博@煮娱,请不要大意地戳“阅读原文”吧!

  

  

yule.sohu.com true 明星权力榜 https://yule.sohu.com/20170811/n506421713.shtml report 2468 01超级无敌美的榜妹,今天说说我家唐嫣吧,她最近还在拍戏吗?后面会有新电影吗?时间都知道大概什么时候开播。最好的榜妹,从来没有被翻过牌。答:唐嫣目前还在拍摄情感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