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娱记上线:李晨很照顾范冰冰? 孙俪不喜欢发微博?舒畅刘亦菲?靳东未来发展?徐嘉雯被经纪人坑?

  李晨很照顾范冰冰?

  

  大黑牛平时看起来有些粗糙,也算不上一个特别细心的人,但是他却能把女友范冰冰的喜好倒背如流,平时在外也能把范冰冰照顾得无微不至,范冰冰私下挺霸气的,和工作人员在一起就是个女强人,但只要李晨现身范冰冰就立刻变得小鸟依人起来。

  孙俪不喜欢发微博?

  

  孙俪私下就是老干部作风,对于网络上这些流行玩意学习接触能力很弱,她以前很喜欢发朋友圈,最爱转发一些新闻鸡汤,后来她看邓超在微博上很活跃,就慢慢学习发微博,她平时很累的时候,就让助理在微博上帮她搜索家人名字看有什么新料。

  畅刘亦菲?

  

  舒畅刘亦菲是很多年的好友了,刘亦菲的妈妈特别喜欢舒畅,刘亦菲家里还专门给舒畅留了一间房,方便舒畅来家里住。舒畅现在资源比以前好很多了,不缺戏拍的演员,舒畅本人不在乎红与不红,在圈内这么多年她都看开了,不想劳力费心去争抢些什么,她是个思想很成熟的艺人。

  靳东未来发展?

  

  《伪装者》《琅琊榜》两部热剧让靳东大火,之后他的资源也越来越好,靳东很挑戏,接一部戏之前要仔细研究看剧本考量制作团队,如今靳东在正剧小生中地位还是很高的,还有靳东人缘关系好,很多老合作对象多次找靳东合作。

  徐嘉雯被经纪人坑?

  

  徐嘉雯就是那个被《战狼2》撤掉的临时加价女演员,圈内艺人为了争取自己最大利益,临时加价这样的事情屡见不鲜,但是徐嘉文运气不太好,遇到了一个不妥协的硬汉吴京,加价这个事情大多是经纪人在背后操作的,徐嘉文没有很大的话语权,但角色被撤她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她自己当时态度很模糊,抱着侥幸心理,缺乏专业素养,最终才闹得如此难堪。

婊贝们平时有任何想知道的爆料,

都可以留言给扒黍呀,

我们悄悄聊,然后分享给更多的朋友。

后台排队中,尽情来撩我呀~

yule.sohu.com true 扒圈娱记 https://yule.sohu.com/20170811/n506420998.shtml report 3317 李晨很照顾范冰冰?大黑牛平时看起来有些粗糙,也算不上一个特别细心的人,但是他却能把女友范冰冰的喜好倒背如流,平时在外也能把范冰冰照顾得无微不至,范冰冰私下挺霸气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