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这可能是你最需要的一堂恋爱课

娱乐扒姬 文章 阅读(0) 评论()

  他是畅销书作家,首部作品《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下》曾占据豆瓣读书“最受关注”榜长达两个月,累计销量破十万,并高价售出影视版权。

  他是豆瓣、微博、简书、韩寒“ONE·一个”人气写手,多平台拥有数十万关注。

  他有很多称号。写小说的时候,因为经常把主角写死,他被称为“暗黑系虐心大神”,大二开始便为多家杂志长期供稿,直到他们倒闭。

  写故事的时候,他被称为“最接地气的情感作家”,全部故事阅读量破亿,号称赚来的眼泪可以填满一个游泳池。

  现在他开了微信公众号,写情感文章,又被称为“最懂女生的男生”

嗯,图片是本人

  他见过很多分分合合的现实,熟悉男女生相互之间的思维差异,也惊异于男女生相互之间的不理解,于是想帮女生弄懂男生心理,帮助她们明白,恋爱中,男生都在想什么。

  他会骂渣男,但也不只是骂渣男这么简单粗暴,骂谁都会骂,骂完了解气,可不能解决问题。

  他希望通过分析男生心理,可以解决女生的一些问题。

  他会告诉你,每天找你聊天的男生不一定喜欢你。

  他会告诉你,吵架的时候,为什么男生都喜欢保持沉默。

  他会告诉你,异地恋的解决方案,有且只有一个;吵架很正常,沟通才重要;而要找到那个和你兴趣相投、愿意和你过一辈子的男生,其实也不难。

  他的心愿是,普天下彼此适合的情侣都可以在一起,如果不能,他帮你们在一起。

  他的多篇文章,(点击文章名可直接查看)等被思想聚焦、清华南都、HUGO、不二大叔等微信、微博大号多次转载,好评无数。

图片还是本人

  他是烟波人长安,一个养了两只猫、爱做饭、懂生活的大男孩,风格生趣,行文细腻,三观奇正,自称“非主流情感专家”,不追求爆款一鸣惊人,只求能帮读者,留住对爱情的一份信心。

  他本可以靠文字吃饭,却选择了互联网行业,日日和甲方客户打交道,为了接触到更多的人,更好地了解人性。

  关注他,在他后台可查看全部文章,也可以把他当个树洞,和他聊聊天。

  每周二/四/日晚十点,他在他的公众号“烟波”,和你谈谈情,说说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811/n506416969.shtml report 2108 他是畅销书作家,首部作品《我有个恋爱想和你谈下》曾占据豆瓣读书“最受关注”榜长达两个月,累计销量破十万,并高价售出影视版权。他是豆瓣、微博、简书、韩寒“ONE&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