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大神爆料|某剧组女星互撕,爆出丑闻众人推?当红小鲜肉出道坎坷,转行终遇伯乐!

杰克!

  今天说说B女星的故事,俗话说墙倒众人推,那我们也来尽一份绵薄之力。

  B女星你第一个想到谁,没错,就是她!

  B女星是个大腕,大腕到什么程度呢,去银行取钱不排队,出席电影节让前辈们苦等,最厉害的是开车不限号,被罚款之后找剧组报销,记者采访时一句不舒服撂担子,好了就推这么多。

  还有B拍的电影,好看么?其实还真的不错,但是你不知道的是电影外的故事比电影精彩一百倍,比如她和W女星、P小生一起拍摄一个讲述爱情约定的故事。

  俩人都不是省油的灯,B爱耍大牌卖人设,W呢一心想入豪门,谁是软柿子?都不是,最可怜的是P小生,怎么玩的过两位美女。

  有关电影发布会采访到P小生,媒体问他你喜欢B女星还是W女星啊,于是P很正经的说喜欢W女星饰演的角色,结果呢,W女星立即花重金够买通稿,告知全天下P小生暗恋自己,然后记者在采访W女星时,她义正言辞的强调对P小生没感觉,你说P冤不冤,那段时间媒体一直抓着他问W女星,他表示我也很绝望啊。

  W女星当然不喜欢P,她想要的是豪门,为了进豪门孩子都生了,人家还是不要她。而且她和B也经常争风吃醋,有次采访问B你和W飙戏有没有压力呀,结果B回了一句:她比我老那么多,我有什么压力......

  当时W就很生气,自己找八卦集团爆料B私下和P聊剧本。而B也动不动就在剧组讽刺W什么想嫁豪门虚荣啥的。

  B也有道理看不起W,因为人家自己就是豪门,人家自己就可以包养小鲜肉,当初B曝光丑闻后,出轨队还和PC队大闹一场,就为了抢B这一分,后来B女星的老公C出面,义正言辞的告诉大家,PC队获得一分,因为人家早离婚了。

  W还在去往豪门生孩子的路上,B女星呢,已经好久没发微博了,估计短时间内是不好洗白了。

  大腕旗下的艺人故事都很精彩。

  虽然大腕Y女星喜欢炒作,但是她的确捧红了很多新人,比如Z鲜肉,Y女星还带他一起参演了一部爆红同时被爆骂抄袭的电视剧,饰演的是一个反派,却因为帅气的面容让人怎么也讨厌不起来。

  一般帅的人大家都会胡思乱想他是不是性取向有问题?而且曾经Z鲜肉还被曝光搞三角恋,三个蓝人搞三角恋!

  Z是选秀出道,因为年龄小当时谎报了年龄才得以够资格参赛,但是后来麻麻说漏了嘴,然后退赛了,但是歌唱的不错呀,于是和Q鲜肉搞了个三字组合,组合还没火呢,Q鲜肉先火了,因为Q鲜肉被爆出和J鲜肉聊剧本,J鲜肉曾经拍了自己哭九次的照片,惹得众网友纷纷效仿。

  因为是组合,Z也和Q有合照啊,于是大家就说是不是三个人一起聊剧本呀,反正谣言四起,无奈Z就退出了组合,最后机缘巧合进入了演艺圈。

  不过Z进入演艺圈后运气倒是非常爆棚,认识了自己的伯乐,也慢慢火了起来!

  鹿晗最新消息

  鹿晗目前还在《甜蜜暴击》,粉丝们不要着急,一样一样来,像那种一下子拍四五部戏的演员,容易招黑还演不好。这部戏之后会拍摄一部大电影《上海堡垒》,江南同名小说自带流量,搭档舒淇,导演滕华涛也很厉害,阵容强大!

  武动乾坤资金短缺

  马上就要到9月了,许多宝贝儿关心武动第二阶段能不能开始,网传武动时隔三个月是差钱、资金短缺,其实不然,如果差钱这部戏早就拍完了,还拖什么?拍戏不是建高楼,这种不缺流量的大IP就算预算紧张也会草草收尾但不会烂尾。

  时隔这三个月可都是酷暑天,将近40度的室外作业不人道,又不是绿幕抠图,而且武动的拍摄时间很长,主创也可以趁此参加一些别的活动,一举两得,哪个缺钱的剧组没事全国取景,包个山啥的,都是炒作手段,拍摄周期这么长倒是很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811/n506413252.shtml report 2687 杰克!今天说说B女星的故事,俗话说墙倒众人推,那我们也来尽一份绵薄之力。B女星你第一个想到谁,没错,就是她!B女星是个大腕,大腕到什么程度呢,去银行取钱不排队,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