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教女儿说脏话 和流氓大爷对骂 ”雷佳音这位爸爸真够特别

  因为一部《我的前半生》让雷佳音果断圈粉无数,剧中的渣男在现实生活中却有一个非常幸福的三口之家。没错,是三口,雷佳音结婚了的消息已经不是秘密,但是,雷佳音还有一个女儿让人始料未及哦!

  近日雷佳音做客《金星秀》中突然被金星套话:“现实生活中还没当爹吧”

  

  想不到雷佳音脱口而出:“当了”,耿直的反应让他下意识的想叫经纪人救场......

  

  

  

  哈哈哈,其实知道了也没什么啦,随后被沈南助攻“孩子几岁了”,雷佳音回答五岁

  

  雷佳音的妻子同样是一名演员,名叫翟煦飞,当时两个人都不出名的时候在一起直到现在。

  

  虽然雷佳音的微博上从未透露过女儿的消息,但是老婆翟煦飞早前还是公布过女儿照片的

  

  

  

  据翟煦飞在微博透露,女儿名叫雷小北,小名是“小小北”,小时候肉嘟嘟的超可爱,不过在女儿还未出生雷佳音居然还祈祷不要长得像自己!这就算了,还说要教女儿说脏话,给她涂黑指甲油,以便和流氓叔叔大爷对骂...

  

  小北该是摊上一个怎样的爸

  

  虽然雷佳音不算传统意义的帅,可是也不丑啊!咋对自己外貌这么没有自信哦......

  长大后女儿的照片也被曝光过...吃小猪猪的下巴照骗

  

  看到他们一家三口幸福的过自己小日子,想必粉丝是开心,希望雷佳音能拍出更多优秀的作品,成为一代老戏骨的接班人!

  版权声明:本文系花边星闻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花边星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70811/n506391404.shtml report 2443 因为一部《我的前半生》让雷佳音果断圈粉无数,剧中的渣男在现实生活中却有一个非常幸福的三口之家。没错,是三口,雷佳音结婚了的消息已经不是秘密,但是,雷佳音还有一个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