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盲约》里蒋欣立志脱单,毒舌又暖心的陆毅能不能赢得她的心?

  还记得之前橘子君介绍过的“樊胜美遇上侯亮平”的电视剧《盲约》吗?

  最近,这部即将播出的电视剧发布了一直终极预告,和上次不同的是,除了毒舌本性,橘子君发现了预告里陆毅还有暖心的一面,这种反差萌的设定好像还挺吸引人的!

  

  在这版终极预告里,蒋欣饰演的夏天更加主动积极的去寻找真爱,但现实往往不随人愿。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蒋欣”,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设想一下,某天你独自在家,突然听到外面有个“疯婆子”振臂高呼:“我发誓,我一定要减肥!”是个正常人都应该会被吓到吧。

  

  但是在《盲约》里,陆毅饰演的杨硕和夏天的第一次碰面就是这样的。

  

  冤家注定路窄。

  

  不仅住在一栋楼上,在办公室居然也狭路相逢,一见面,杨硕就开启毒舌模式。

  

  夏天口中的这个“祎哥”是她的同事,一位电台主播,夏天对他而言,只是广大女粉丝中的一个外表像古董好说话容易使唤的女同事罢了。

  杨硕看着这样献殷勤的夏天,毫不客气的加以嘲讽。

  

  除了总在办公室里受到打击,夏天的相亲之旅还未开始,也遭到家人朋友的连番打击。亲妈说话更是毫不客气“你看你这个德行。”

  

  好闺蜜也是,居然说蒋欣没有特点,她那么圆溜溜的眼睛那么好看居然说没有特点?!果然是电视剧的套路!

  

  面对夏天老大难的问题,各路人马纷纷化身“情感专家”,实力说教夏天。

  

  如果说脱单必须有头脑、有颜值、有美腿,橘子君此时的心情大概和夏天一样可怜巴巴“怎么可以这样!”这个社会对仙女也太残酷了!

  

  爱笑的女孩运气总不会太差,事情出现了转机。

  杨硕一反常态,不再毒舌夏天,变得暖心,提醒夏天真爱可能就在身边,两人之间似乎要擦出一丢丢小小的火花,上演了一出“树咚”。

  

  而夏天心怡的“祎哥”居然也提出约会的要求。

  

  却没想到这个祎哥是个渣男,脚踏两只船,和别的女孩约会被夏天撞了个正着。

  

  屡受打击的夏天有些自暴自弃,她究竟还能不能完成9个月脱单的心愿?

  

  挫折总会让人成长,夏天的一番走心独白似乎在宣告她将以更主动积极的态度去寻找真爱。杨硕也开始当起夏天的“爱情军师”。

  

  那么,夏天究竟是选择化压力为动力,继续改变做更好的自己,还是就此颓废止步不前?已经披上婚纱的夏天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毕竟,爱情这种事儿,谁都说不准。

  电视剧《盲约》即将在8月15日正式上线浙江卫视,想脱单?那就跟着华妃娘娘走咯~

  再一次吐槽一下影视剧的套路,明明颜值都高于平均水平,却非要演绎平凡女孩励志脱单的故事,真的很扎心!

  关注橘子电影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movie),发送“电影资源”,获取橘子君推荐电影资源,坐在家里看经典大片!

yule.sohu.com true 橘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11/n506369030.shtml report 3449 还记得之前橘子君介绍过的“樊胜美遇上侯亮平”的电视剧《盲约》吗?最近,这部即将播出的电视剧发布了一直终极预告,和上次不同的是,除了毒舌本性,橘子君发现了预告里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