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张大大到底是什么来头,半个娱乐圈女星都是他闺蜜

  张大大这一路走来也是招黑不断,他应该是算是典型的因为被黑而走红的明星了吧。虽然一路上的质疑声也是不断,但是反倒因此发展得还算不错。但是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他的好友竟然遍布大半个娱乐圈。

  就在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张大大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张大大坐在正中间,其他人分别是杨幂,黄晓明,baby,陈学冬,李云迪等人,哇,小编真的是惊呆了,竟然还隐藏着这么大的人脉圈!!!

  真的不得不说,张大大和娱乐圈中的女星的关系是真的很好,经常晒出跟她们的合照,下面就随便来欣赏几张。

  简直了,从演员到歌手到主持人,真的是跟谁都好!而且还跨地域的都有,真的是简直了!!!

  甚至连王思聪都不放过。

  然而,红了自然就会有一些负面的新闻流出。就像是最近在《火星情报局3》中,大锁在被访问的时候,沈梦辰突然丢出了一个问题,问大锁之前在录节目的时候是不是有被某些艺人给欺负过。

  哇,这个真的是一个很劲爆的问题啊!于是大锁就将这件事情的经过给说了出来。当时大锁还是一名新人,不能跟艺人打招呼,然后这名艺人就把大锁叫到他的休息室,并在进门之前让大锁说对不起。

  说完之后,全场都沸腾了,就连汪涵都看不下去了。

  后来就有人爆料说这个人是张大大。反正到现在为止,张大大也是没有出面对这件事情做出任何的回应。

  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来源:漂亮女人网(www.piaoliang.com),微信公众号:doubi_yule ,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811/n506320379.shtml report 1352 张大大这一路走来也是招黑不断,他应该是算是典型的因为被黑而走红的明星了吧。虽然一路上的质疑声也是不断,但是反倒因此发展得还算不错。但是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他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