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张伟曝刘维在家画女妆 刘维为参赛在餐厅过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素有“综艺小王子”之称的刘维,首次做客深圳卫视2017《非常静距离》啦!一登台就大呼“自己终于圆梦了”!

  刘维称,以前一直梦想能和主持人李静面对面的聊天,讲一讲自己的故事,现在终于实现了。

  2005年,刘维在一档选秀节目中出道,他花了12年的时间,才被冠以“综艺小王子”的称号。如今的他,活跃在各大综艺节目中,以自己的幽默、机智和风趣,在追梦的路上走的越来越好。节目现场刘维携多年老友丁爽共忆往昔岁月,最落魄时,丁爽300元成救命稻草;而在2017全新版《非常静距离》经典的“好友爆料”环节,薛之谦、大张伟、王祖蓝、杨迪一个比一个料更狠,刘维搞笑经历,让人捧腹。

刘维 丁爽
刘维 丁爽

  这次刘维多年好友丁爽也一起来到了《非常静距离》的录制现场,有好友在身边,刘维更是敞开心扉自爆了早年的诸多囧事;回忆起当年遭遇了一系列挫折后,经济状况十分糟糕,这时与他同在北京的丁爽知道之后,直接到他家中扔给他300元钱。而就这300元,支撑刘维度过了最绝望的一个星期。从此之后,刘维仿佛一夜之间长大了,提到此处,丁爽笑着说:“在上海时还幼稚些,是弟弟,到了北京成熟了很多,变成哥哥了。”

  事业起飞的刘维也没有忘记初心,他带着自己多年的知己丁爽接连上了两档热门综艺,两人更合唱了讲述俩人特殊友情的单曲《不一样的知己》。而谈到丁爽,刘维则说道:“这种感情很奇怪,不是爱情,更像亲情。”他们因音乐相识,在岁月的磨练中彼此见证对方的成长。

  聊起关于综艺的话题,刘维称“以前自己是唱歌出道,这辈子也没想到,最后成了谐星。”他曾最多一起做十九档综艺,压力非常大。自曝录美食节目时,曾挑战恐怖食物!吃水蟑螂吃到大哭不止!也最怕别人对他说“所有笑点就靠你了”。

刘维 大张伟
刘维 大张伟

  好友爆料环节薛之谦、大张伟、王祖蓝、杨迪猛料不断,生活趣事大揭秘,引李静爆笑频频,直呼“赶紧一个个解释一下”。薛之谦爆料认识刘维十几年,一点变化都没有,同时又感叹和刘维一样在过气阶段害怕遇见很多人,坦言刘维在低谷中也能保持好的心态。

刘维 薛之谦
刘维 薛之谦

  大张伟直呼,和刘维说话5秒之后,便进入边聊天边“跳皮筋”的状态;而作为刘维老板的王祖蓝更“吐槽”刘维每到一个新的录制场地都会带着助力疯狂购物;好友杨迪更现场爆料刘维小怪癖,带假花台灯去剧组拍戏,承包剧组一年的笑点,一度被传为“佳话”。

  刘维究竟都有哪些搞笑的经历,让众人捧腹?节目现场刘维更拿出“自嗨神器”,打造自嗨新高度,为何惨被张继科说“这个不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11/n506317871.shtml report 3686 素有“综艺小王子”之称的刘维,首次做客深圳卫视2017《非常静距离》啦!一登台就大呼“自己终于圆梦了”!刘维称,以前一直梦想能和主持人李静面对面的聊天,讲一讲自
(责任编辑:赵晓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