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毒舌金星再发功,吐槽靳东灌鸡汤,粉丝意外也认可

正在剧透 金星 阅读(0) 评论()

  上期《金星秀》,金星在肯定了靳东的演技后,也不忘吐槽从《欢乐颂2》到《外科风云》再到《我的前半生》,他的角色都是在穿着西装灌鸡汤。

  金星在最新一期的《金星秀》中说靳东最近演的角色太雷同,“穿个西装、很漂亮很潇洒地给我一大堆心灵鸡汤,什么事儿都懂”。

  在大家以为她要继续“吐槽”的时候,话锋一转“但是演的很好,他是值得一火的。可能是太喜欢,期望值越高,希望他塑造的角色,每个都给我不同的面。”

  看完这段吐槽,看似是在贬靳东,实际上金星在夸靳东,金星这是贬义褒用啊,金星虽然毒舌之名在外但句句在理,轮口才真的服金星,都是大实话!

  看到这段话,靳东的某些“粉丝”就炸了,认为金星是在断章取义,只是看了东哥最近几部剧就妄下论断,其实大家仔细想一想,金星老师已经明确地说了是最近的角色,确实都是演商业的成功人士,但是细节也是有很多区别的。

  的确,金星说的也不无道理,靳东塑造的这几个角色,在人设上确实有些相似。但是对于靳东的演技,金星也毫不吝啬的赞赏,表示非常喜欢靳东这个演员,对他颇有期望。

  靳东以前还演过兵痞(温州一家人黄志雄),演过傻子(龙器傻蛋),演过日本商人(闯关东龟田一郎),最近的角色确实不能以偏概全,希望大家能多关注这几部作品,不要盲目跟风人云亦云。

  除了演过“西装男”灌鸡汤,靳东饰演明楼老谋深算,蔺晨疏狂倜傥,胡八一侠义担当,老谭霸气内敛,庄恕隐忍悲切,贺涵傲娇毒舌,许光明憋屈凤凰男,洪少秋热血糙爷们儿…整容般的演技不是盖的!

  还有靳东即将播出的两部剧,8.10日江苏卫视《我们的爱》靳东饰演一个出身农村、在大城市拼搏的“凤凰男”许光明;8.14东方卫视《浮出水面守卫者》 靳东在剧中挑战雷厉风行的国安侦查员洪少秋,搭档韩雨芹破案,新角色引发大家期待。

  也有一些理智的粉丝表示,一直看金星秀的都知道金星对靳东是真爱,不止一次在节目里夸奖靳东。主动冷静降低热度快点降下去,也希望两家粉丝客观对待,不撕不黑。这种行为才是饭圈最需要的。甚至还有的人为金星老师喊冤,直接批评无良媒体炒作博眼球。

  最后希望大家多多关注靳东的新作品,欢迎大家收看8月10日江苏卫视《我们的爱》,8月15日东方卫视看《浮出水面守卫者》!

  结语:

  作为一名有独立思考方式的人,我们应该学会分辨网络上的各种是是非非,保持客观冷静的态度,不被无良媒体们牵着鼻子走,做事情前多加思考,考虑后果,给彼此多一些时间冷静的时间,说不定就能减少了很多冲动的行为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810/n506281577.shtml report 4351 上期《金星秀》,金星在肯定了靳东的演技后,也不忘吐槽从《欢乐颂2》到《外科风云》再到《我的前半生》,他的角色都是在穿着西装灌鸡汤。金星在最新一期的《金星秀》中说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