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唐嫣泼粥女助理实际上是背黑锅?张静初为什么不红了?井柏然付辛博关系恶化原因?白百何最近在洗白?小扒问答回复

  1.唐嫣泼粥女助理实际上是背黑锅?

  据台湾媒体报道,网上流言称:“某T姓主演员命令随身女助理出外购买‘皮蛋鸡肉粥’,但女助理多处寻找未果,只能买回‘皮蛋瘦肉粥’。但没想到T姓主演员大怒,将滚烫的粥直接泼到女助理头上,将助理烫到痛哭。”T姓女主演很多,当时凭借《金玉良缘》大热的唐嫣不幸“躺着中枪”,遭到许多网友的攻击。实际上,被爆料泼助理粥的女星是田朴珺,当时爆料都说中国好闺蜜,所以大家都想到唐嫣。中国好闺蜜是吴君如用来怼田朴珺的,田朴珺还曾写文章说陈可辛是男闺蜜。

  2.张静初为什么不红了?

  张静初当年是四旦之下的一批女演员中相对最冒尖的一位,当年的那部《孔雀》着实很惊艳,出道影片是银熊奖 起点非常高。后来传言说张静初和导演圈内很多人都睡过,而且她勾引顾长卫不成,反被蒋雯丽下套。最后被整个太太圈封杀了。结果沦落到香港电影圈做配角,后来渐渐地就flop了,前段时间出来,还在媒体上隐晦道歉。

  3.井柏然付辛博关系恶化原因?

  组合解散之后,井柏然和付辛博的关系就开始恶化得很厉害,到现在已经完完全全不联系了。主要是两点原因,根本原因就是两人的经济团队是不对付的,经常出现一些互怼互抢资源的情况。还有一点原因是后来换经纪人出现了很严重的偏袒不公平现象,因此两个人产生了很多的误会和隔阂。

  4.白百何最近在洗白?

  白百何自从被曝光“一指禅”那件事后,风评和负面评价真的是已经无法控制了。经纪人那边已经是坐不住了,目前正在大量发稿进行洗白。有心的小宝贝们可以去网上各种发稿平台上看看,最近关于她的新闻真的是爆涨。还因此花了大价钱宣传了接下来她要参演的电影。

  5.郑钧禁止保姆放凤凰传奇的歌?

  郑钧对Jagger真的是各种音乐熏陶,他最大的爱好就是在家带着儿子编曲创作。就是想从小培养儿子有音乐基本的素养和审美。而且据说他们家招的保姆都要求要喜欢音乐,之前有一次保姆在家放凤凰传奇的歌,郑钧还训斥了保姆,让她以后这种歌千万别放。

  6.董慧和张雪迎相差甚远?

  董慧也是和关晓彤、张雪迎一样从小就拍戏的童星,之前也参演了很多大片,也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她私下和张雪迎的关系不错,两个人算是闺蜜了。但两人的演艺之路真的是差很多,张雪迎可以说一路都非常顺利,但董慧现在资源很差,接到的电影电视都是一些没热度没口碑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810/n506280329.shtml report 2560 1.唐嫣泼粥女助理实际上是背黑锅?据台湾媒体报道,网上流言称:“某T姓主演员命令随身女助理出外购买‘皮蛋鸡肉粥’,但女助理多处寻找未果,只能买回‘皮蛋瘦肉粥’。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