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杨幂十年前拍《王昭君》的采访曝光,她说她比范冰冰有优势的是...

  作为现在最红的女演员之一,杨幂在2005年的时候以专业课第一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表演系,当年刚进校就在央视的电视剧《王昭君》的女主角选拔中胜出。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杨幂”,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四大美女”之一的王昭君可谓是才貌双全、品格高尚、富有同情心啊。

  

  从剧照来看,杨幂的造型很好看呢!

  

  杨幂刚好是十七八岁的样子,模样儿娇俏可人!

  

  

  最近有网友搜出一个当年杨幂拍摄《王昭君》的花絮视频,导演说“进校还没军训就被拽来了,杨幂这孩子形象还是不错的。”

  

  原本这个角色可能是由范冰冰出演,记者问杨幂跟范冰冰相比,自己的优势和劣势分别是什么。她就大赞范冰冰的戏越演越好、长得还那么漂亮。

  

  

  而杨幂自己的优势是更年轻、更加有灵气。

  

  

  视频↓

  除了杨幂这个版本的王昭君之外,还有其他几个版本也一起来看一看吧~

  白庆琳在2008年的电视剧《母仪天下》中饰演王昭君,这一个版本的也很美。

  

  

  2006年李彩桦主演了《昭君出塞》。

  

  

  真美啊~

  

  

  1988年宋冈陵版本的《王昭君》↓

  

  

  1987年黄虹版本的《王昭君》↓

  

  

  看了这几个版本的王昭君,你最喜欢哪一个?

  

yule.sohu.com true 橘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10/n506264649.shtml report 3473 作为现在最红的女演员之一,杨幂在2005年的时候以专业课第一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表演系,当年刚进校就在央视的电视剧《王昭君》的女主角选拔中胜出。橘子君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