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敦刻尔克》发“小鲜肉”IMAX采访特辑

  

  《敦刻尔克》“四小鲜肉”采访特辑

  由著名导演 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动作剧情战争片 《敦刻尔克》将于9月1日正式登陆全国约430家IMAX影院,这部口碑封神的年度之作将成为秋季档最不可错过的好莱坞巨制。今日,IMAX发布 哈里·斯泰尔斯菲恩·怀特海德杰克·劳登汤姆·格林-卡尼四位“90后小鲜肉”的采访特辑,四位年轻演员通过别具一格的“圆桌对谈”讲述拍片过程中的热血体验。

  大师钦点90后新人本色出演 敬佩诺兰片场事必躬亲

  为了向观众呈现最逼近真实的敦刻尔克大撤退的历史场景,诺兰此次不仅使用具有超高分辨率的IMAX摄影机,拍摄了全片大部分画面,还在影片选角时刻意选择了一些与角色年龄相仿的年轻演员。他此前曾表示:“在这三条故事线中,我想找与角色年龄接近的演员。我们决心真实展现这些年轻人在加入这一可怕斗争时的反应。他们中的一些人还只是孩子。我们想要新鲜面孔,这样观众们能够透过他们的视角来体验这些事件。”

  人气歌手、前单向乐队主唱哈里·斯泰尔斯此次在《敦刻尔克》中饰演既要救人又要求生的年轻士兵亚历克斯,这是他的大银幕首秀。 同样被诺兰挖掘,首次登上大银幕的芬恩·怀特海德在影片中出演汤米这一关键性角色。在炮火下,这名年轻士兵勉强逃出邻镇,不料却发现和数以万计的其他士兵被困于敦刻尔克海滩,听天由命。杰克·劳登则饰演最年轻的喷火战斗机飞行员柯林斯,在空中与德军战斗机斗智斗勇;同样奉献电影处女作的还有汤姆·格林-卡尼,他与“奥斯卡最佳男配”马克·里朗斯饰演一对驾驶民用小船“月光石”号前往敦刻尔克营救士兵的父子。

  采访过程中,四位90后小鲜肉对这位名导的职业精神和对细节的精益求精深表敬佩,称他无时不在,事必躬亲,全程悉心执导。首次“触电”即获得大师钦点的哈卷说:“诺兰是整个剧组的榜样,总是最早到场最后离开。”汤姆·格林-卡尼更是爆料诺兰颠覆了他对“导演”的刻板印象:“人们常说当你作为演员在现场的时候,你总会听到导演从很远的帐篷里喊出指示。但诺兰永远会在离你最近的地方。摄影机在,诺兰就在”。从现场剧照中也能看出几位演员所言非虚,诺兰与IMAX摄影机几乎形影不离,不是在摄影机滑轨旁指导,就是亲自扛起IMAX摄影机拍摄。

  IMAX摄影机近距离呈现人性挣扎 命悬一线扣人心弦

  通过IMAX摄影机的镜头,首度触电大银幕的四位年轻演员在《敦刻尔克》中将缺乏经验、青涩的士兵形象还原得淋漓尽致,求生的欲望、等待撤退时的惶恐不安、归家的迫切、落水后的绝望等情愫在他们的脸上得到最大程度地释放,让观众也跟着他们的一举一动而屏气凝神,心惊胆战。

  在采访中,几位演员也对于影片宏大壮阔的场面和史诗般的叙事方式赞叹不已。芬恩·怀特海德表示:“它不会给你时间去思考,而是将你直接带入电影的故事里。你将通过演员的眼睛和耳朵亲身体验。这个故事也真的需要被大家知道。” 杰克·劳登则称:“这也是部讲述在绝境中求生的电影,惊心动魄”。9月1日,全国观众将在IMAX大银幕上,通过独家全画幅的全景视域,以海陆空三线的士兵们的第一视角,亲身体验到战争的残酷和人性的挣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810/n506234579.shtml report 1874 《敦刻尔克》“四小鲜肉”采访特辑由著名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动作剧情战争片《敦刻尔克》将于9月1日正式登陆全国约430家IMAX影院,这部口碑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