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当红小鲜肉诱人小红唇,认出第七位算我输

  当红小鲜肉诱人小红唇,认出第七位算我输

  娱乐圈里的小鲜肉可是不少的,90后的00后都有一大波,论长相当然是一个比一个帅一个比一个有型,当小鲜肉只露出一张诱人小红唇你还能认出谁是谁吗?下面看看这八位小鲜肉你找的到杨洋和王源吗?能依次认出全部小鲜肉难度大,尤其是第七位99%的网友都难倒了。

  第一位

  皮肤白嫩粉色嘴唇典型的小鲜肉类型,也是女孩子们比较喜欢的模样。

  第二位

  甜甜的酒窝最迷人,感觉应该是位很腼腆的男神,连笑都这么含蓄。

  第三位

  这一位嘴型不是太好看不过牙齿很白,你看出是谁了吗?

  第四位

  棱角分明的嘴唇四四方方的脸应该是位俊朗的大帅哥。

  第五位

  猛地一看一位是女孩子的嘴唇,有点嘟嘟唇很好看。

  第六位

  这一位就有点夸张了,小鲜肉涂了这么红的口红还是让人有些别扭。

  第七位

  这一位长相就比较男人一些,厚厚的嘴唇还有胡渣,猜猜这位是谁难度可能有点大,99%的网友都猜不出来。

  第八位

  圈姐最喜欢最后一位小鲜肉的嘴唇粉红粉红的很有型很性感。

  以上八张图中有鹿晗、张艺兴、于朦胧、张艺兴、杨洋、张彬彬、王源、王俊凯等小鲜肉,你能按照次序看嘴唇认出他们都是谁吗?

yule.sohu.com true 神补刀圈姐 https://yule.sohu.com/20170810/n506228497.shtml report 1878 当红小鲜肉诱人小红唇,认出第七位算我输娱乐圈里的小鲜肉可是不少的,90后的00后都有一大波,论长相当然是一个比一个帅一个比一个有型,当小鲜肉只露出一张诱人小红唇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