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扒姨太爆料:王源和韩红关系?黄晓明担心熊猫?徐海乔角色又黄了?吴京电影免费植入?胡冰卿的颜值是bug?张艺兴新代言?

  1:王源和韩红关系

王源最近加入了韩红的爱心百人援宁的公益活动中,而且还是亲自去了援宁现场。年纪小小的,但是对待公益事业的态度让韩红很欣赏,私下里对他的评价极高。

  2:黄晓明担心熊猫

昨日四川发生地震,黄晓明得知后在微博上为灾区祈福,并第一时间捐50万善款,用于救灾及灾后重建,并且还通过基金会连夜向灾区发放物资。除此之外,黄晓明还打电话给大熊猫基地,询问基地工作人员以及大熊猫安全。

  3:徐海乔角色又黄了

徐海乔在醉玲珑的表现很不错,可以说是可圈可点了,业内的评价都不错。然并卵,播出时间线的拉长,导致点击率下滑很多,很多观众追到几集就追不下去了,想等到更新完再追。这样不仅直接影响到徐海乔的人气热度,还因不能促进收视率,导致业内制作精良的大制片方不会轻易向他递剧本了。

  4:吴京电影免费植入?

  在吴京的电影中,出现的茅台酒以及吉普车,都是免费植入的。吴京说就是想宣传一下咱们的国货,让中国见识到真正的中国制造。这点其实还真的挺吸粉的,尽管这最开始的初衷不是这样的。

  5:胡冰卿的颜值是bug

胡冰卿发展势头还可以,到底算得上是一直能有主角戏拍。小姑娘本身挺努力的,但是好资源不是靠着努力就能拿到的,至少到现在,胡冰卿都没接到过大制作的角色,辨识度太低。她很喜欢红色,买的车都是红色的。

  6:张艺兴新代言?

张艺兴最近拿下了匡威的代言,这算是艺兴的第五个质量不错的代言了。当然,比起其他艺人,张艺兴的资源还属于一般的。这也没办法,谁叫艺兴宝宝现在就是个没人管的孩子,公司在韩国鞭长莫及,内地有没有可以倚靠的公司,只靠着哥哥们的牵线,以及自身人气来吸引资源了。

  小婊贝们,想看谁的爆料,或者是想爆料给姨太,都可以在评论区回复,不用客气哦。

扒爷那边有大八卦!

今天有说刘德华上爸爸去哪儿?严屹宽跟范冰冰很好?马苏私下性格?章子怡拍戏担心被换掉?佟丽娅减少作品?的大爆料哦!

快扫二维码过去瞅瞅!扒爷今天22:50推送的爆料超带劲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809/n506137702.shtml report 2341 1:王源和韩红关系?王源最近加入了韩红的爱心百人援宁的公益活动中,而且还是亲自去了援宁现场。年纪小小的,但是对待公益事业的态度让韩红很欣赏,私下里对他的评价极高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