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杨迪爆薛之谦通告费,大张伟夸蔡明性感,明星喝多了什么都敢说

  冷眼君之前写过优酷的一档网综叫《举杯呵呵喝》,节目内容就是找一帮嘉宾来一边喝酒一边聊天,让我对这个节目感兴趣的原因,是他在朋友圈的转发文案。

  

  明星访谈看的太多,但从来没见过一边喝酒一边聊的,也没见过真能给自己喝到录不了下一场的。但是看了节目之后,我佩服,真的是每一秒都在喝。

  

  

  

  

  

  隔着屏幕都能听见他们吨吨吨的声音,而且为了证明是真喝,第一期还特意用上了酒精测试仪,好了好了,知道你们很努力了!

  

  杨迪得了肠胃炎不能喝酒特意拿来了出院出院诊断书,已经开始奉献生命了。

  

  当然这个节目并不是在直播拼酒量,在喝酒的过程中各位嘉宾也会玩游戏,聊聊天走走心爆爆八卦吐吐槽。为了这个环节导演组特制了一副酒桌卡牌,非常用心,据说为了做这副牌导演组100个人喝到现在只剩20个。

  

  

  为喝趴下的80个导演送上衷心的祝福。非常推荐这套牌,虽然他们不卖但是爱玩的朋友自己可以做一副,相当实用!比如前一个抽到恶魔牌的倒酒,后一个抽到恶魔牌的喝

  

  还有各种大冒险和身份绑定

  

  

  

  目前最喜欢看大杯子卡牌

  

  一开始我还在想这大杯能有多大,真的大,很大,非常大,大概这么大

  

  不要觉得这一杯底很少,这么一点就是一整瓶啤酒...而且嘉宾要全部喝完,一口气

  

  啤酒度数不高但一口喝一瓶也是相当刺激,节目开始之前自夸除了一个女孩从来没有被地球人喝倒过的陈赫喝完一杯之后是这样的。

  

  

  看惯了平常在节目里端着劲拿着样的明星,到了《举杯呵呵喝》全都放下了包袱,不由自主的。节目前期还能撑撑场面,喝到微醺连坐姿都极其放松,大老师腿都上来了。

  

  大张伟这期特别逗,节目开场前大张伟拿着瓶啤说这玩意对他来说就是口服液

  

  然后节目组就给上了一杯特调鸡尾酒

  

  他还爆料了好多真人秀内幕,说好多节目一录录好几个小时特无聊,还非得假装在找东西

  

  还有他在录《跟着贝尔去冒险》的时候其实特别不愿意在镜头面前哭,就趁换衣服没人拍的时候哭。为啥哭呢,因为太苦了,想想自己真的缺钱到要受这种苦吗?是真的缺钱

  

  为了这个节目差点死了,当时自己没踩住卡到了一个山缝里,瞬间就窒息了眼前都是白光,他甚至把安全绳都解开了想着直接死了完了,结果卡太死也没掉下去,最后被一个特种兵摄像师给拉出来救了。

  

  《举杯呵呵喝》的爆料是真的狠,全程高能。他们还专门有一张牌是爆料娱乐圈八卦的。

  

  于是杨迪爆料了2011年的时候薛之谦的通告费是15

  

  海泉说羽泉砸车事件狗仔做了手脚

  

  

  大张伟觉得蔡明性感的风情万种(认真的)

  

  明星经常光顾的店会有狗仔买通的人,看门的看车的透露一次消息能拿50

  

  愿意说的他们都自己说了,不愿意说的也有人问,没人问的也有人吐槽,没人吐槽的节目组逼着你自己吐槽自己。

  曹云金被沈南问有没有想过跟郭德纲喝顿酒谈一谈,曹云金说有些事喝酒解决不了

  

  

  

  杨迪被迫念别人diss他又没综艺感又不努力,还买丑博同情(真滴太惨)

  

  沈南承认自己有时候会觉得没有金星他也能红

  

  

  阿雅被问是怎么跟吴宗宪闹翻的,怎么跟小s闹掰的,怎么跟吴佩慈绝交的

  

  赵本山女儿社会你球姐说自己上回在《天天向上》因为“球姐”事件都被骂怕了

  

  

  《举杯呵呵喝》的不同在于它真的接地气,虽然环境还是在摄影棚,但是嘉宾坐在一起吃吃喝喝的场景却是真实发生的。《冰箱》也吃,但就是吃两口放下了又接着聊天。《呵呵喝》是真的全程都在吃,嘉宾手和嘴都不带停的

  

  配菜相当到位

  

  前边有人开酒,后边有人送酒,自己服务自己吃喝

  

  喝过酒的都知道,人在喝到状态的时候一定会思考人生和总结人生,这个时候就可以撒鸡汤了。

  

  

  “喝酒不是为了喝醉,而是要让自己舒服”

  

  “人生最重要的是什么?朋友!朋友之间最重要的是什么!义气!”

  划拳也少不了

  

  著名下饭综艺《拜托了冰箱》今年份已经播完,可以用《举杯呵呵喝》续上,他们所有人真的在陪你吃,状态更到位,聊的也更透彻,甚至可以选择开瓶酒跟他们一起喝。

  海泉要爆料,沈南说那你别说名字了反正我们《金星秀》从来都是用代号

  

  海泉说你以为我是卓伟吗,陈赫说那你还得会写诗。

  

  汪聪说被人误会被人骂的时候想开小号去回骂

  

  大张伟说放轻松,粉丝都是亲大爷,既然咱们能享别人享不了的福,就得吃别人吃不了的苦。

  

  这节目的好处就是不用刻意拗笑点立人设,反正就是聊天,能说的说点不能说的就不说了。在酒桌上也放得开,玩我是你爸爸这种梗也不会在意

  

  

  还有韩红喊韩寒坏坏这种梗也是绝。

  

  看《举杯呵呵喝》就是轻松,不用太走心也不用太动脑,笑点很多不无聊。这局结束还有下一局。

  

  期间还能收获一些有用的小知识,比如如何测试你的微信好友是否拉黑你。

  

  最后,不知道《举杯呵呵喝》的编导们听到杨迪说“因为实习的时候看到了正式工的工资单所以毅然决然要转行”的时候有没有流下心酸的泪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809/n506134880.shtml report 12718 冷眼君之前写过优酷的一档网综叫《举杯呵呵喝》,节目内容就是找一帮嘉宾来一边喝酒一边聊天,让我对这个节目感兴趣的原因,是他在朋友圈的转发文案。明星访谈看的太多,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