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杨迪问薛之谦一个问题被消音,薛之谦脸色尴尬

  在新一期《火星情报局》中,大家玩起了面对记者刁钻问题的反应的游戏。

  薛之谦被提问的问题也是各个不好回应,难以作答。

  比如“最近一次跟女性有身体摩擦在什么时候?”“你和大张伟到底谁唱得好?”

  接着,杨迪问薛之谦了一个问题,居然被消了音。究竟是什么问题呢?

  杨迪问完后,全场沸腾热烈起哄!薛之谦却表情尴尬。

  据网友猜测,这个“网友最想问的问题”可能是:“你的演唱会你的前妻来了吗?”

  薛之谦的回答是:“这我真的不知道。”

  之前在自己的巡回演唱会上,薛之谦突然喊话前妻:今天有句话我想对某个人说,她虽然没有联系过我,但我觉得她应该来了!

  当时引发热议,网友猜测应该是说自己的前妻,高磊鑫。

  随后薛之谦唱了一首《安和桥》:是否说过要同去北方看雪景,一晃如今已是十年前的约定。我答应过会在演唱会上为你弹琴,就让我的歌随着你远行一路让你听。

  这是薛之谦和前妻的十年之约,十年后虽然两位没有能够在一起,但是薛之谦用这种方式告诉前妻,也告诉大家,那段记忆他并没有忘记。

  在场的粉丝也有在现场拍到一位很像高磊鑫样子的女生,虽然究竟是否是高磊鑫还无从知晓,但是所有人都愿意相信。

  十年后的他们不约而同的来完成属于他们的诺言了。

  有网友表示:当所有人都在骂高磊鑫的时候,却不知道那段薛之谦没有钱的日子,是她在一直陪伴。

  也不知道净身出户的薛之谦一切都是自愿。

  一个女人用青春陪了一个没钱的男人毫无怨言,她是个好人。

  感情中注定有分分合合的阴差阳错。

  珍惜彼此,把握住幸福。

yule.sohu.com true 圈姐八卦工作室 https://yule.sohu.com/20170809/n506083490.shtml report 2638 在新一期《火星情报局》中,大家玩起了面对记者刁钻问题的反应的游戏。薛之谦被提问的问题也是各个不好回应,难以作答。比如“最近一次跟女性有身体摩擦在什么时候?”“你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