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上阵父子兵》第一次为人父母 家庭矛盾引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全国首档青春期父子情感沟通纪实节目《上阵父子兵》第二站播出后引起网友热议。一部分网友表示“一想到为人父母居然不需要考试,真的太可怕了”!而另一部分网友则表示“我们也是第一次当父母,如有照顾不周请多包涵”。

  节目第二站的录制地点是内蒙古锡林郭勒大草原,经过草原大迁徙环节,三对父子的矛盾集中爆发。棍棒教育一言不合就打孩子的史父、二胎家庭偏心小儿子的武父、以及“暴君”老爸字典里没有青春期这一词汇的张父都与孩子剑拔弩张。直到柳岩小姐姐出现在大家的身旁,温言细语解决争端,三组家庭矛盾才略有缓和。

  节目播出后网友纷纷评论表示“心疼武大娃,明明那么乖巧听话,却还被爸爸冷眼相待”“不管怎么说那种教育就是不对的,不仅体罚还不让儿子上学”“张父太独裁了,什么都想说了算,不给儿子任何机会”。

  在节目里,武父的重点偏心,把武东博当做空气,“打入冷宫”,史父那令儿子闻风丧胆的看家本领,以及张家的暴君,是否具备为人父母的条件,是否能胜任为人父母神圣的职责,便成了大家讨论的重点。

  是的,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场针对为人父母的考试,都要自学成才,也没有统一的及格标准,才会出现熊孩子们口中的“奇葩”老爸。

  而另一部分网友表示“我们也是第一次当父母,如有照顾不周请多包涵”,“武父也是会疼爱武东博啊,只是觉得弟弟更小而已”“史父也是把大部分时间都留给儿子了,虽然表达方式不好,但是爱是没办法掩藏的”。以及“超喜欢柳岩小姐姐的,路转粉暖爆了”!

  一言不合就抽史悦成满嘴血的父亲,也是那个每天早上会陪他踢两个小时足球的父亲,也是那个把自己所有时间都留给儿子的父亲,也是那个宁愿不工作也要把儿子不远万里接到身边的父亲。

  那个偏心老爸武父也会冷暴力之后一直碎碎念的担心儿子,也会一直标榜大儿子为榜样,教育小儿子。“暴君”老爸一直的原则都是“我是老子,不接受任何反驳”也会和儿子胡闹,接受儿子的惩罚来一段托马斯全旋。

  为人父母依然不需要考试,每个父母都想把自己所认为最好的东西给孩子忐忑而行,虽然不乏用错了方法没达到最好的效果,可是“我们也是第一次当父母,如有照顾不周请多包涵”。

  山东卫视打造的全国首档大型父子沟通节目《上阵父子兵》每周六晚九点二十,智慧老爸刘仪伟,暖心姐姐柳岩,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09/n506042035.shtml report 1228 搜狐娱乐讯全国首档青春期父子情感沟通纪实节目《上阵父子兵》第二站播出后引起网友热议。一部分网友表示“一想到为人父母居然不需要考试,真的太可怕了”!而另一部分网友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