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今年这些快男厉害了,有人唱歌不输王菲,他的表演被鹿晗点赞?

  不知不觉中,经过四个月轰轰烈烈选拔的《2017快乐男声》,在上周五踢馆赛的激烈厮杀中,又产生了新的七强。

  

  他们分别是魏巡、养鸡、尹毓恪、黄榕生、王南均、焦迈奇、王广允。

  作为一直关注快男的UC议站议员,小8很期待这些选手接下来的表现。

  其实,虽然今年的《快乐男声》转成了网络综艺,但人气和关注度一点都没减弱,而且节目做得很好看,从三位音乐召唤师到人气选手,都很出彩。

  

  在节目中三位音乐召唤师都很有自己的风格。

  

  一向幽默的小猪罗志祥在保持他的搞笑风格之余,还展现了严格的一面;

  

  一向高冷女神范的陈粒遇到选手有时会变成可爱的花痴少女;

  

  而老干部李健不仅会继续贡献金句,还发掘出了新人设,化身暖心大叔。

  

  在选手不自信时,说一些鸡汤的话鼓励他们。

  

  而选手方面,则一直是颜值与实力并存。

  说到今年高颜值人气选手,小8第一个想到的是赵英博,这小哥哥身材挺拔长相帅气。

  

  网友还说他的长相撞脸吴磊,不过因为唱功被质疑,他已经被淘汰了。

  

  相比唱功差的赵英博,很多人气选手唱功则是很强的。

  例如具有“男版王菲”之称的尹毓恪。

  

  这18岁的小哥哥,从小学习音乐,高中在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学习声乐,现已经考取伯克利音乐学院,王力宏就是从这学校毕业的。

  不夸张的说,尹毓恪声线细腻空灵慵懒,唱腔像极了天后王菲。

  在300强比赛中,小哥哥凭一首法国小调《I wish you love》,就征服了导师陈粒,当时还引得陈粒“吃花”。

  

  事后陈粒还这样评价他的声音。

  

  之后尹毓恪演唱王菲的《脸》、魏如萱的《你啊你啊》都让人很难忘。

  

  不过让小8最难忘的还是他唱崔健那首《假行僧》,开头便用空灵的哼唱真是让人一秒如境。

  

  就连李健都赞叹道——

  尹毓恪这首歌,不仅李健喜欢,崔健也会喜欢。

  因为在比赛中唱了多首经典曲目,所以尹毓恪的人气飙升。

  但人气飙升的同时,也有一些人对他嗓音像女声的质疑。

  

  对此,他也仅仅是在微博简单回应——

  像女声也没什么不好,我为我的一切自豪。

  有实力还能如此看开非议,怪不得能被网友看成冠军的热门人选。

  而说到今年快男的夺冠热门还有一个人,那就是最具人气的YOUNG-G养鸡。

  

  他看着也有点撞脸王嘉尔。

  

  其实自加入快男比赛以来,养鸡大大小小PK赛都会赢,而小8每当看他表演时,也都有种整个舞台都是他的感觉,而他的歌也的确很能带动观众,嗨翻全场。

  

  舞台掌控力不是盖的。

  其实舞台掌控感很强的养鸡在韩国YG公司做过练习生,他本人还透露,他在韩国当练习生期间还受到权志龙的指点。

  

  但是在韩国当实习生期间也承受了很大压力。

  

  所以当他听到导师李健说“后面的选手不用比了,冠军已经出来了”这句话,觉得很感动,因为这是对他的肯定。

  其实,养鸡的表演除了获得三位导师和一些观众的肯定之外,还获得一些明星的肯定。

  据说,在韩国当过练习生的鹿晗就疑似在其社交媒体上转发点赞他的表演视频。

  

  厉害了我的“养鸡”小哥哥。

  当然了,除了以上说的这两人,目前选出的七强中的其他五位选手实力也很强劲,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更精彩表演的。

  那么,这么多有个性的选手中你最想为谁爆灯呢?

为你喜欢的小哥哥投票吧!!!

yule.sohu.com true 不八卦会死星人 https://yule.sohu.com/20170808/n505998545.shtml report 5073 不知不觉中,经过四个月轰轰烈烈选拔的《2017快乐男声》,在上周五踢馆赛的激烈厮杀中,又产生了新的七强。他们分别是魏巡、养鸡、尹毓恪、黄榕生、王南均、焦迈奇、王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