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鹏快搞》短视频5亿点击量 揭露新媒体的秘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黑龙江电视台采访“造梦者传媒”董事长孟庆松
黑龙江电视台采访“造梦者传媒”董事长孟庆松


  造梦者传媒集团旗下自媒体短视频节目“小鹏快搞”成立于2017年6月,在短短的二个月的时间内实现了全网粉丝突破500万,点击率突破5亿的互联网奇观。小鹏快搞短视频栏目将进行内容战略升级,给广大观众提供更优质的短视频。

  在自媒体行业日新月异的今天,阅读量与转发率的多寡成为了衡量一个自媒体优劣的主要手段。那么,是什么让小鹏快搞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如此快速的“搞出”这么大的事情哪?

  内容的创新、热点的追踪、接地气的评论、粉丝的沉淀使得小鹏快搞在这个大数据时代里脱颖而出。对于自媒体行业来说,优质的内容就像零售业优良的产品一样,是自媒体的核心竞争力。小鹏快搞的团队始终秉承着内容至上的理念。努力、用心的做好每一期视频文案;与粉丝及时的互动,对时事诙谐的揭秘,让小鹏快搞同粉丝产生了一种特有的粘度,用户们会不自觉得期待小鹏快搞的下一篇作品。

  小鹏快搞的成功基于以下几个方面:小鹏快搞以精炼的故事结构,突出的人物性格反应时下年轻人所关注的社会话题。更加抓住年轻人的阅读观看喜好,最后风格突出。栏目风格区别于网上其它同款竞品。以一个正常年轻人的视角反应社会问题,更加客观。正能量是小鹏快搞成功的另外一大秘诀。“小鹏快搞”正是为迎合这一文化应运而生的作品,小鹏的形象给人以“文质彬彬”的感觉;而其作品的内容也引发无数观众内心的共鸣,才因此俘获了无数的粉丝。

  全媒体资源的整合使得小鹏快搞拥有无与伦比的投放广度与用户覆盖率,进而产生聚变般的影响力。小鹏快搞实现了整合,众多媒体和视频平台共同推送,打造了一张广度无限的网,将不同年龄段与不同爱好的用户网罗其中,分享快乐、传递心情。

  2017年中国将形成一个巨大的短视频市场,主流网络媒体与自媒体大量进军短视频,将成为一种社会性现象。小鹏快搞在实现了点击率破五亿的大关后,将整体内容战略性升级。在保留原有夜间街头采访的视频基础上,将推出小鹏快搞短视频;同时还将内容进行深度划分,包装出:恶搞、搞笑、测试、情感、正能量等不同分支,把更多新鲜、有趣的作品分享给广大观众们,满足他们不同的喜好。

  大势已至,互联网界风起云涌,小鹏快搞短视频将乘势而上,精益求精,不断创新,勇于探索,在短视频领域搞出一片新天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08/n505924681.shtml report 1387 黑龙江电视台采访“造梦者传媒”董事长孟庆松造梦者传媒集团旗下自媒体短视频节目“小鹏快搞”成立于2017年6月,在短短的二个月的时间内实现了全网粉丝突破500万,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