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赵丽颖新剧曝光了全演员阵容,看完之后想提前预定这部剧!

  继电影《女儿国》之后,赵丽颖和冯绍峰进行了第二次合作,主演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又名《明兰传》)。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赵丽颖”,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这部电视剧由正午阳光出品,改编自关心则乱的同名小说,通过北宋官宦家庭少女明兰的成长、爱情、婚姻故事,展开了一幅由闺阁少女到侯门主母的生活画卷,讲述一个家宅的兴荣,古代礼教制度下的女性奋斗传奇。

  又是一部女性成长题材的电视剧哈。剧中从小聪颖貌美,但因为嫡母不慈只能在逆境中忍辱负重成长,最后自立自强的盛明兰就是赵丽颖饰演的。

  

  冯绍峰饰演的就是男主顾廷烨,少年顽劣,后经变故幡然醒悟去京从军,建得一番功名,并善用智谋求娶明兰。

  

  男女主是早就已经官宣了的,今天,这部剧的官微官宣了所有配角激不激动?

  小说中一直喜欢明兰的男二号齐衡是由朱一龙饰演的。齐衡在原著中是一个一生顺遂,官运坦荡,唯一缺点就是情路坎坷,所以也有书粉说他是来历情劫的,升官发财死老婆。

  

  朱一龙一直都是一个有颜有演技的小生,古装扮相也是没得说,却也一直缺少大爆的作品,让观众深深的记住他。不知道这次凭借齐衡的角色会不会小爆一把,毕竟深情的男二号一般都是留给观众喜欢的。(《边城浪子》剧照▼)

  

  明兰富有心机的庶姐盛墨兰是由施诗饰演。墨兰在原著中虽然也是庶出,但却深得父亲喜爱。

  

  明兰的嫡姐盛如兰是由张佳宁饰演。盛如兰作为嫡出,在家中的地位自然尊贵,有母亲的庇护,养就了娇蛮的性格,但是本性却也不坏。

  

  在盛府中最爱盛明兰的盛老太太由曹翠芬出演。在原著中,老太太十分疼惜明兰,一心一意都在为她谋划,也就是有老太太的庇护,明兰在盛府的日子才不会那么难过。

  

  刘钧饰演的是盛明兰的爸爸盛紘。其实他不是盛老太太的亲生儿子,也是庶出来的,但一直由老太太抚养长大。盛紘情商巨高,而且他的官运也是非常顺遂。

  

  林噙霜林氏就是上面提到过的盛墨兰的母亲,一个外形柔弱但是却什么都想争得女人,这个角色由高露饰演。真是没有想到高露都要演母亲了~

  

  王仁君饰演的是顾明兰的嫡出大哥顾长柏,他和盛如兰是一母同胞。(总觉得他长得很像冯绍峰哎~)

  

  在原著中令人恨的牙痒痒的小秦氏则是由王一楠饰演的。

  

  朱曼娘的扮演者则是李依晓,这也是赵丽颖和她继电视剧《楚乔传》之后的再次合作。

  

  讲真,不知道书迷们看到这些配角的人选可还满意?但从演技上来说,橘子君是觉得这些配角很多都是有实力!

  正午阳光出品,赵丽颖冯绍峰主演,呃,虽说峰叔发挥不太稳定,但橘子君还是觉得有必要期待一下他这次的表现的,主要配角几乎都是实力派来的。啧,有点期待了!你们呢?(PS:希望这次剧情给力,别再出现下一个《楚乔传》了!)

  据说这本小说也是《锦绣未央》抄袭的众多小说的一部,你们看过吗?橘子君打算好好补补小说了。

  

  关注橘子电影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movie),发送“电影资源”,获取橘子君推荐电影资源,坐在家里看经典大片!

yule.sohu.com true 橘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08/n505913680.shtml report 3303 继电影《女儿国》之后,赵丽颖和冯绍峰进行了第二次合作,主演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又名《明兰传》)。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微信公众号:(juziy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