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汉语桥”力邀易烊千玺 酷炫亮相惊呆歪果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

  搜狐娱乐讯 第十六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总决赛即将在长沙进行录制,节目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号召,用文化沟通世界,架接中国与世界的桥梁。节目也将邀请新生代正能量偶像和世界各地优秀大学生进行互动,据节目组向记者透露,他们正在盛情邀请易烊千玺参与录制。

  作为国内人气偶像组合TFBOYS的成员之一,易烊千玺一直深受广大青少年的喜爱,除了在演艺事业上不断进步之外,他还身体力行地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今年易烊千玺不仅获得了“五四优秀青年”称号,还担任了丹麦王国首位国家旅游形象代言人,为中外文化交流贡献自己的力量。

  节目组正是看到了易烊千玺积极健康的形象,和他在青少年群体中具有的强大感召力,以及他在对外文化交流方面的影响力,想邀请他来到“汉语桥”,通过和世界各地优秀大学生的互动,传播中国文化的优秀传统和内涵。据节目组知情人士透露,双方正在就档期等问题进行协商。届时,易烊千玺将用怎样惊艳的表演征服外国友人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08/n505910315.shtml report 923 易烊千玺搜狐娱乐讯第十六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总决赛即将在长沙进行录制,节目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号召,用文化沟通世界,架接中国与世界的桥梁。节目也将邀请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