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来了2》沈梦辰再现女兵王 高情商赢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沈梦辰再现"女兵王"风采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第二季上周五首播获得超高口碑,关之琳领衔的众嘉宾在领略长城的风光与文化之后,本周第二期节目将来到国家柔道馆,体验柔道运动员的力与美。沈梦辰作为综艺老手,在第二期节目中超卖力,再现“女兵王”风采,用超高情商赢得众嘉宾的心。

  为胜利而战!沈梦辰再现“女兵王”风采

  《我们来了2》第二期节目,嘉宾们从万里长城转战国家柔道训练馆,学习作为一名柔道运动员所要掌握的柔道技巧,体会中国东方女性的独特魅力。沈梦辰在游戏环节中为了赢得胜利,化身超强大力少女,专挑一些量级大的选手和难度大的项目进行挑战,经过多次尝试和努力,用实力多次将对手撂倒在地,再现“女兵王”风采,成功捍卫“游戏担当”的地位。

  情商爆表!沈梦辰赢了比赛更赢人心

  在第二期的节目中,沈梦辰作为“游戏担当”参加了非常多次游戏对决,从韧带热身赛到相扑摔跤赛,沈梦辰都全力以赴。在红蓝两队PK的时候,沈梦辰与对决的嘉宾都相当认真的对待,但作为比赛必然有输赢之分,沈梦辰在每次获胜后,都会上前去和对手拥抱和安慰,真正意义的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比赛中展现出来的超高情商,更是赢得现场众嘉宾的掌声和心。

  据悉,《我们来了2》第二期节目中沈梦辰在对决时遇上了关之琳,究竟是机智灵敏的沈梦辰赢得胜利呢?还是宝刀未老的阿关更胜一筹呢?敬请锁定湖南卫视周五晚20:20播出的《我们来了》,沈梦辰带你感受女子柔道的铁血柔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08/n505899669.shtml report 1184 沈梦辰再现"女兵王"风采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第二季上周五首播获得超高口碑,关之琳领衔的众嘉宾在领略长城的风光与文化之后,本周第二期节目将来到国家柔道馆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