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董力开见面会唱歌给粉丝听,网友:他是运动员还是明星?

谈资 董力 阿拉蕾 阅读(0) 评论()

  许久不见的董力8月6日在北京举行见面会,与粉丝一起庆祝24岁生日。

  

  董力还在现场演绎了《剑客》《董大力》,还用萨克斯表演了《月亮代表我的心》。

  

  董力呢依然是帅气满分,然而这并不是重点,重点是萌娃们的助阵!蔡国庆带着庆庆,向佐带着李亦航,当然还少不了阿拉蕾,再加上主持人是“村长”李锐,明星见面会秒变《爸爸去哪儿》聚会现场!

  

  不过最令大家期待的就是“蕾力”父女的互动啦。阿拉蕾一看到董爸爸出场,立刻张开双手跑过去要抱抱要举高高,董爸爸也是一把抱起阿拉蕾,还称赞女儿越来越漂亮啦。网友直呼:心都要被暖化了!

  

  董力问怎么好像变重了,爸爸快抱不动了,阿拉蕾也是可爱地答道:因为我吃得多呗。还是那个耿直可爱的阿拉蕾没错了!

  

  “村长”还透露,阿拉蕾最近有点感冒,上台前妈妈还担心她状态不太好,结果一看到董爸爸,还是兴奋地像只小小鸟。哎呀,看到董爸爸,感冒都好了呢!

  

  

  

  阿拉蕾还带去了亲手给董爸爸做的生日礼物,这么乖巧懂事的“贴心小棉袄”,谁能不喜欢呢?

  

  父女俩的高颜值和身高差真的是太有爱了,网友们还表示,好希望阿拉蕾再长得慢一点,那样董爸爸就可以再多抱你几年啦!

  

  但是看了他准备生日会视频的网友,都疑惑了,办粉丝见面会还要唱歌表演,这到底是个运动员还是明星?

  

  也有粉丝辩驳,说他一直在训练准备全运会,这个生日见面会也没有耽误训练。

  

  但是也有网友出来说了,全运会他根本没进决赛,其实董力也不是国家队的队员,集训一次就被刷下来了……

  

  看了一下董力最近的战绩,他在前几年还拿过季军,去年就只拿了个小组赛32名……

  

  唔……看来这是体育圈混不走了,要跑来混娱乐圈了啊。

yule.sohu.com true 谈资 https://yule.sohu.com/20170808/n505882714.shtml report 2685 许久不见的董力8月6日在北京举行见面会,与粉丝一起庆祝24岁生日。董力还在现场演绎了《剑客》《董大力》,还用萨克斯表演了《月亮代表我的心》。董力呢依然是帅气满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