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盘点十位含金汤匙出生的明星, 有这背景想不红都难

  1.张钧甯本来也是一位学霸级的人物,无奈在大街上调查问卷的工作人员,和张钧甯接触之后,成为了一名经纪人,很快找到了张钧甯就培养她当演员,而张钧甯的父亲是台北大学的教授,母亲还是一名作家。

  2.王力宏的曾祖父是中山舰的副舰长,当年孙中山曾亲笔为之题字。 奶奶清华大学毕业,父亲王大中毕业于台湾大学医学系(台第一的大学),母亲李明姝毕业于台湾名牌大学政治大学,哥哥王力德和嫂子均是耶鲁大学博士。

  3.著名歌手黄大炜,他的外公是鼎鼎大名的张学良,外婆是张学良的大老婆于凤至。

  4.歌后王菲的家境也是赫赫有名,祖父王兆民(曾用名王墨林),在上个世纪40年代后期的中国政坛,曾显赫一时,官至国民政府立法院立法委员。王兆民毕业于北京大学国文系,和台湾名人李敖的爸爸是同班同学。

  5.位最近备受瞩目的女神俞飞鸿也是出身于书香门第,她的父母都是清华教授,有这样的爸妈怪不得俞飞鸿有如此的气质。

  6.庾澄庆老家在云南墨江碧溪古镇,后举家迁到台湾。云南至今还很流行的重九云烟,就是庾澄庆的爷爷庾恩锡一手创办的。庾恩锡曾在1929年9月至1939年9月出任昆明市长,期间,在日本攻读过园艺的庾恩锡发挥专长,改建了翠湖、金碧等公园,更邀请了对园艺素有研究的书画家赵鹤清相助,重新设计、扩建了大观公园,庾家花园现在还是云南的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他还参加过蔡锷、唐继尧领导的护国起义……

  7.吴尊家世显赫,来自巨富之家。他的祖父早在上世纪初由台湾金门移民到文莱,落地生根并生下五个儿女。吴尊的父亲吴景添排第二,在汶莱市中心经营房地产公司,地产发展和中介,生意横跨中国和文莱。据说吴尊的伯父吴景进是文莱十大富豪一。 吴家在文莱不止有财,更有社会地位,伯父被王室封作“甲必丹”,地位比拿督还高

  8.戏骨陈道明的演技超赞。但是你们可能不知道的是,其实陈道明出生在一个医学世家。他的爸爸是外科医生兼大学教授,而哥哥姐姐们也都是医生,因此,这也不难怪了,陈道明在《我的前半生》中演医生演的这般到位。

  9.高晓松的家室说起来大家可能都很了解了,是真的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啊。高晓松坦言:“硕士的他在家都是文盲。”。他的外公张维是深圳大学的创始人,而外婆陆士嘉是北京航空学院的创办人。自己的母亲张克群是建筑学家,而父亲是清华大学教授。

  10.莫文蔚这位才女的气质出众,她的祖父是香港英皇学校的创始人。看到这么多出身在书香门第的明星是不是很羡慕,我们这些普通人和他们比没有先天的优势,但是我们后天不怂的,关注公众号(diss224)每天都能变美一点,还有免费肌肤测试等你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808/n505876960.shtml report 2893 1.张钧甯本来也是一位学霸级的人物,无奈在大街上调查问卷的工作人员,和张钧甯接触之后,成为了一名经纪人,很快找到了张钧甯就培养她当演员,而张钧甯的父亲是台北大学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