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中年发福后包揽上下五千年,年轻时比鹿晗更娇嫩!

娱热 鹿晗 阅读(0) 评论()

  94年42岁迎来中年发福的唐国强凭借诸葛亮一角彻底改变人们对他的印象,有演技不靠脸蛋是他的最新标签,不靠脸蛋走红的他也终于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包揽了中华上下五千年,记得他拍摄的经典之作,你知道他年轻时有多英俊吗?比当下小鲜肉帅气是其次,被赞奶油小生的他比鹿晗更娇嫩。

  印象中他是最经典的诸葛亮,一举一动仿佛诸葛亮在世,在诸葛亮扮演者中他是刻画最生动的一位。

  首次扮演皇帝,唐国强在电视剧《雍正王朝》中扮演雍正,他的精湛表演让此剧成为历史剧的代表作,代表着历史剧的高水平制作。当年该剧几乎包揽了金鹰奖和飞天奖所有奖项。

  穿越到了战国,唐国强在电视剧《战国红颜》中演活了卧薪尝胆的勾践。

  丰富你童年生活的古装巨作《大脚马皇后》你还有印象吧?朱元璋的扮演者正是唐国强穿越来到了明朝。

  讲述高阳公主和和尚辩机爱情故事的电视剧《大唐情史》唐国强穿越到了唐朝扮演一代好皇帝李世民。

  毛泽东特型演员,唐国强更是穿越到了现代,将近40次扮演毛泽东。

  都知道他是贯穿中华上下五千年的皇帝牌演员,从战国时期演到了现代剧,他的中年形象深深烙印在脑海。其实早年的唐国强也是拥有高颜值,电视剧《今夜星光灿烂》中他是这个笑容如星光般灿烂的奶油小生。

  《孔雀公主》中一生白衣的经典造型你一定不陌生。

  没有美颜没有P图的年代,唐国强脸颊绯红,唇红齿白,电视剧《小花》中他这般鲜肉模样不输当下任何一枚鲜肉,更是比鹿晗这样的粉嫩系列男星更娇嫩。

yule.sohu.com true 娱热 https://yule.sohu.com/20170808/n505837475.shtml report 2766 94年42岁迎来中年发福的唐国强凭借诸葛亮一角彻底改变人们对他的印象,有演技不靠脸蛋是他的最新标签,不靠脸蛋走红的他也终于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包揽了中华上下五千年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