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周笔畅演唱会接吻男舞伴是乌龙?与粉丝撕逼田馥甄,和孙坚传绯闻的她真得很低调?

  这几天周笔畅在举办自己的演唱会,但是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注意到,周笔畅……好像在现场和男舞伴接吻了!

  这有点让人震惊,但是仔细看的话,其实是借位啦!后来男舞伴也出面澄清,真是一场大乌龙。

  说到周笔畅的演唱会,前段时间还有一场粉丝和别家的小撕逼。

  之前田馥甄也开过演唱会,她在演唱会前表示自己3月和家人一起去日本玩,但是没有看到樱花很伤心。

  贴心的粉丝想让偶像看到粉粉的樱花,于是在演唱会上,本应是白色应援色的演唱会在田馥甄唱到《花花世界》的时候瞬间变为粉海~

  还有粉丝举着“送你樱花海”的灯牌,可以说是非常贴心了。

  本来是粉丝和偶像之间很暖的小互动,但是隔天周笔畅家的粉丝忍不了了,站出来表示这个创意自家早几年前就用过了。

  粉丝贴出15年周笔畅演唱会的应援图,也是给偶像送樱花海,和田馥甄演唱会上的差不过效果。

  重点是粉丝举樱花海的原因都一样,15年周笔畅去日本,也是错过了樱花开放的季节,没看到樱花同样心塞塞~

  娱乐圈最怕的就是撞创意,这一下激起了两家粉丝的撕逼大战。

  撕着撕着田馥甄家的樱花创意者表示自己并没有借鉴周笔畅演唱会的创意,因为自己并没有看过樱花海的那场演唱会,而去看的周笔畅演唱会还是主办方送票才去看的。

  这下周笔畅的粉丝急了,送票?你家开演唱会才送票!我家每场演唱会都坐超满的好吧?

  田馥甄的粉丝立马甩出证据,你家演唱会坐不满粉丝拿荧光棒绑在座椅上假装座无虚席!

  两家吵得不可开交,甚至从粉丝上升到爱豆,田馥甄家的粉丝跑去各种艾特周笔畅。

  然后就是你不道歉我就不罢休的戏码。

  看戏的路人一脸懵逼,这都能撕起来?荧光棒是不是也要一个明星一个颜色?

  安安静静看演唱会就好啦,撕来撕去的真得很幼稚。

  说到周笔畅,感觉她也是个传奇人物了,超级低调但却无法让人不注意她。

  周笔畅是05届超女亚军,从比赛结束后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都是中性的style,那届超女好像很喜欢中性风。

  比赛结束后的周笔畅仿佛没有太大的野心,安安心心出专辑唱歌,不出幺蛾子博出位,一直都特别低调。

  直到后来,芒果台开始举办《我是歌手》,周笔畅去参加,再次惊艳了观众。

  但是比节目更精彩的,是周笔畅的绯闻,周笔畅因为这个节目而拥有了一段绯闻,就是和经纪人孙坚啊!

  作为周笔畅参加《我是歌手》时的经纪人,孙坚和周笔畅的关系感觉很不一般,会有后台下跪送玫瑰照。

  两人也会在情人节发合照。

  还有孙坚的一条微博,和周笔畅走得很远?虽然好像是说周笔畅会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走得更远,但是联想一下另一层意思也不是不可能……

  就这样周笔畅和孙坚的绯闻莫名其妙地传起来了,但是感觉两人只是朋友而已,并没有所谓的恋情啊~

  而周笔畅除了这段诡异的绯闻,还有所谓的整容说。

  因为周笔畅过于低调,不炒作没新闻,曝光度很低,所以当她再次出现在大众视线中的时候,大家一眼就看出她变了样。

  周笔畅今年在参加颁奖典礼的时候,整个人都不一样了,这还是当年的那个周笔畅吗?

  整容说扑面而来,毕竟当初参加比赛的周笔畅圆圆的脸,颜值谈不上高。

  可是后来的周笔畅下颌线很明显。

  咬肌也小了很多,减肥再厉害也不至于到这个地步吧?

  不过明星稍微调一调也不是不可以的,周笔畅越变越美不是很好吗?

  周笔畅虽然在镜头前很低调,但是私下她的生活却很精彩。都知道周笔畅是个歌手,没想到她还是个很6的摄影师吧?

  不知道什么时候周笔畅突然迷上了摄影,本来是个小爱好,但是渐渐把爱好培养成了职业,她还拿了2016年国家地理摄影大赛中国区名人华夏典藏奖!

  爱摄影肯定就爱旅行,周笔畅也确实是个旅行家,芬兰、瑞典、挪威、丹麦、冰岛,甚至是北极,都有周笔畅踏过的痕迹。

  一台相机,一个背包,周笔畅就这样无所畏惧地出发,她见过最绚丽的极光。

  她见过最壮丽的瀑布。

  抚摸过冰岛温柔的马。

  也在寒风中行走数公里目睹美国海军飞机的残骸。

  旅途中的美好,全都收录在她的相机里,她不再拘泥于歌手的身份,2016年,周笔畅举办了个人摄影展。

  周笔畅这种艺人才是真正需要现在明星们去学习的,努力唱歌,感动到场的每一个观众。

  工作之外,不博出位不随波逐流,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并做到极致。

  希望周笔畅一直这样随性下去,台前你是歌手,台下你是自己。

yule.sohu.com true 扒圈娱记 https://yule.sohu.com/20170807/n505815531.shtml report 14042 这几天周笔畅在举办自己的演唱会,但是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注意到,周笔畅……好像在现场和男舞伴接吻了!这有点让人震惊,但是仔细看的话,其实是借位啦!后来男舞伴也出面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