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来了2》首播飘红 沈梦辰妙语连珠变梗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沈梦辰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节目《我们来了》第二季于上周五晚20:20惊喜首播,首期收视率位列双域省级卫视第一,#我们来了#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62.7亿。首期,队长汪涵吴秀波携关之琳、陈妍希宋茜、蒋欣、唐艺昕、沈梦辰,以及4位90后闪光女孩来到北京,领略长城文化,作为芒果自家人的沈梦辰在第一期节目中表现也可谓是可圈可点。

  《我们来了2》全新升级获肯定 用文化彰显公益正能量

  第二季《我们来了》在第一季的基础上,继续创新升级,在深度文化体验之旅中发掘中国骄傲,彰显公益力量。从播出的第一节目中看到,第二季加入了90后闪光女孩的新元素,传递“任何年龄、任何职业、任何身份的女性都能绽放属于自己的美丽”的正能量。全新升级的《我们来了》第一期播出之后,获得各方认可,收视率位列双域省级卫视第一,#我们来了#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62.7亿。

  沈梦辰再出新招 妙语连珠变“梗王”

  在第一期节目中,沈梦辰再出新招,在游戏环节中各种拼命,为了争夺一个长城关卡名牌卯足了劲,结果脸上都被弄上了印记。在后面的知识竞答环节中,更是妙语连珠,秒变“梗王”,尤其在回答“海水朝朝朝朝朝朝朝落,浮云长长长长长长长消”怎么读这样的高难度问题时,沈梦辰多次尝试,用各种不一样的方法念出对联,让人印象颇深。据悉在第二期节目中,沈梦辰和汪涵的默契再度提升,数次在汪涵说话之后接梗成功,瞬间点燃现场气氛,众人捧腹点赞。

  《我们来了》第二季第二期将去往国家柔道队,让众嘉宾感受柔道的力与美,嘉宾们还将与柔道队员组队,完成神秘任务!究竟哪位嘉宾和搭档会惊喜亮相,敬请期待本周五晚20:20分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第二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07/n505764373.shtml report 1599 沈梦辰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节目《我们来了》第二季于上周五晚20:20惊喜首播,首期收视率位列双域省级卫视第一,#我们来了#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6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