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震惊!星爵帕拉特和妻子法瑞斯宣布分居,又一好莱坞模范夫妻散了

  震惊!又一对好莱坞模范夫妻分了······

  “星爵”克里斯·帕拉特与妻子安娜·法瑞斯(《极品老妈》女主)宣布分手,八年婚姻走向尽头。

  

  两人各自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的消息↓

  

  两人的声明中称,星爵帕拉特和法瑞斯合法分居,“我们非常努力花了很长一段时间挽回感情,但现实让人失望”。

  

  两人表示仍爱着对方,分开以后也会一直珍惜在一起的时间,对对方抱有最深的敬意。

  

  同时更希望能保护儿子的隐私。

  帕拉特和法瑞斯前不久还带着儿子一起秀恩爱,两人的逗比夫妻形象深入人心,外人看来他们是很开心的一对,家庭圆满。

  

  实在是没想到······

  两人曾是识于微时的夫妻,于《今晚带我回家》的片场一见钟情,克里斯帕拉特曾说:“遇到她不久后,我就想把她娶回家!”

  

  8年前星爵还不是星爵,没有如今的完美身材,更多的时候,他是在主角身边负责搞笑的那个。鉴于这样的定位,他也恰如其分地越来越胖······

  

  关注橘子电影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movie),发送“电影资源”,获取橘子君推荐电影资源,坐在家里看经典大片!

  跟星爵形象差很远啊。

  

  (曾经臃肿的帕拉特和法瑞斯在沙滩↑)

  一切因为《银河护卫队》而改变,帕拉特为出演星爵打造出漫威英雄的超级身材。

  

  

  (《银河护卫队》的他↑)

  从此星爵飞升,《侏罗纪世界》、《太空旅客》等大片不断,跃升好莱坞一线男星。

  而法瑞斯则凭借《极品老妈》、《惊声尖笑》等作品在喜剧领域大放光彩。

  

  两人平日一起出现总是恩爱又逗比,想不到感情已经出现问题很长时间了······

  哭!不相信爱情队又积一分······

  好遗憾!你们觉得呢?

yule.sohu.com true 橘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07/n505745256.shtml report 2553 震惊!又一对好莱坞模范夫妻分了······“星爵”克里斯·帕拉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