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薛之谦或加盟《汉语桥》 大战歪果仁段子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薛之谦或加盟《汉语桥》
薛之谦或加盟《汉语桥》

  搜狐娱乐讯 第十七六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除了紧张的汉语竞赛外,备受期待的嘉宾阵容也成了粉丝们最为关心的问题。而薛之谦即将加盟《汉语桥》总决赛这一消息传出后,更是迅速刺激了网友的神经,有网友表示,“段子手薛之谦和《汉语桥》的组合很新奇,期待薛之谦既可以搞笑又可以认真的模样。”

  《汉语桥》五大洲冠军赛已经落下帷幕,总决赛也正在紧张的筹备之中,对于总决赛之夜邀请的明星嘉宾阵容,大家也表示十分期待。据悉,节目组正在邀请妙语连珠的段子手薛之谦与《汉语桥》开展一次别开生面的合作。对于薛之谦的加盟,不少粉丝都激动不已,表示十分期待。凭借着对音乐的热忱以及在众多综艺节目中展现出的段子手天赋,薛之谦在网络上圈粉无数;而在汉语桥的选手之中也有不少“中国通”,他们不仅能熟练地唱普通话版的rap,对于网络上流行的各个段子也是信手拈来。在《汉语桥》这样别具一格的舞台上,薛之谦会和选手们一起合唱,还是一言不合就甩段子,与歪果仁来一番段子手较量呢?值得我们期待!

  2017“汉语桥”节目启动全新赛制,舞美方面更是大手笔制作。除摄影棚内录制外,还新增了全国各地游学体验,参观游历故宫、长城、张家界、科大讯飞等名胜名企,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感受中国现代文明,而此次如果薛之谦加盟,更将为节目锦上添花。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湖南卫视《汉语桥》,看薛之谦如何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友人沟通碰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07/n505744256.shtml report 1113 薛之谦或加盟《汉语桥》搜狐娱乐讯第十七六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除了紧张的汉语竞赛外,备受期待的嘉宾阵容也成了粉丝们最为关心的问题。而薛之谦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