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从文艺青年变为综艺咖,这十位大明星经历了些什么

  随着这几年综艺节目的数量和影响力不断加强,明星们不带点综艺范儿都没法混,现在是一个不要偶像包袱的时代,只有逗起来才有曝光率,不会讲段子的歌手不是一个好演员。今天小编就盘点了10位变身逗比的文艺青年大明星。

  王祖蓝,这位香港作曲家及作词家协会会员,凭音乐剧《锦绣良绿》及《星下谈》分别获提名第十三届香港舞台剧奖最佳男主角及最佳男配角,是不是逼格很高很高大上。这位实打实的文艺青年却在综艺节目上靠耍宝和斗趣模仿火了起来,这不禁让人感慨。

  刘烨。这位演《那人那山那狗》和《蓝宇》这种文艺电影出道的影帝,再加上电影《硬汉》怎么给人的印象都是一个正常的大老爷们。然而在《爸爸去哪儿》上面他的逗比的一面也就此揭开,有这样一个逗比阳光的老爸也怪不得小诺一整天金咕噜棒,观音菩萨的念叨。

  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如果去搜索“逗比女神”,出来的第一个名字一定是詹妮弗·劳伦斯。这位在《饥饿游戏》中惊艳纯美的奥斯卡影后,在女神和女神经中高频率的切换令人冷汗连连。她永远一副没醒酒的样子,也从来不端着一副女神的样子,这种大大咧咧的性格真是很是招人喜欢。

  孙红雷,又一个硬汉变逗比的大转弯例子。看过《极限挑战》的人肯定会被孙红雷雷的不轻,谁都没想到这位荧幕硬汉原来是个综艺感这么强,私下里这么逗比的一个人。

  wuli韬韬。作为EXO中的一员,韬韬凭借着过人的Freestyle和妖艳的长相圈粉无数,万千少女争当法骑。韬韬的逗比是天生的,再加上表情包的泛滥,我觉得韬韬的逗比人设是很难抛掉了。

  高晓松,出生于人人都会羡慕的书香门第,作为一名知识分子加文艺青年,矮大紧老师平时给大家留下的印象都是一位才子的形象。然而大紧老师也是一位追随时尚潮流的人,这几年也是迷上了自拍,这画风看了让人直呼辣眼睛,大紧老师也从此陷入了做网红日常晒自拍的美好日子。

  邓超,和上面的刘烨同样都是影帝级别的人物,然而这位就更是十足的逗比。这几年更是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基本拉不住他了,现在看他演正儿八经的角色都觉得怪怪了。

  薛之谦,现在的当红炸子鸡男歌手,当时火起来却是因为在微博上搞的一系列逗比事件。比如幼儿园演出摔倒事件,安检藏狗事件,这些事情让他的曝光量飞涨,再加上新哥《演员》的加持,薛之谦这个名字一下就火了起来。现在的薛之谦除了歌手身份还有就是一个段子手的身份,也感谢这个段子手的身份才让他有现在的成功。

  林狗,作为一名偶像这位却没有一点偶像包袱。林狗在更是一个爱吃辣条爱打游戏的大男孩。前不久他为了不让大家看到他穿的蕾丝衣服,故意反穿衣服但是还是被粉丝揭穿,然后跑去粉丝微博下面留言恨他,真是笑死我了。

  大张伟,前朋克乐队花儿乐队的主唱,15岁的时候就能写出《静止》这种歌曲的大张伟觉得算是个合格的摇滚音乐人。后来因为抄袭门等事件导致乐队解散,这之后的大老师靠着一张嘴活跃在大家的视野中。大老师的经典语录更是十分有趣又极有道理广为网友喜爱。

  看了这么多从文艺青年变成辣眼青年的例子,不得不让人感慨,文艺青年真的很难红起来啊,还是逗比一些亲民一些更受大众的喜爱,以前我们宣扬要想富先种树,在娱乐圈是要想富,先要逗。关注公众号(diss224)回复大张伟就能看到大老师的经典语录哦还有免费皮肤测试等你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807/n505740192.shtml report 3185 随着这几年综艺节目的数量和影响力不断加强,明星们不带点综艺范儿都没法混,现在是一个不要偶像包袱的时代,只有逗起来才有曝光率,不会讲段子的歌手不是一个好演员。今天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