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片大首映》曹云金现场抛绣球 自称有点大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韦艳芳送绣球给曹云金 

  搜狐娱乐讯 由CCTV-6电影频道打造的首档星素互动电影主题综艺秀《国片大首映》正片第二期已于上周六(8月5日)20:15播出,电影《龙之战》主演刘佩琦、曹云金及罗昱焜做客节目与影迷进行零距离互动。节目中,曹云金不仅现场玩起了抛绣球,更放言“我不是小坏,我有点大坏”。

  在电影《龙之战》中,曹云金饰演的冯相贤与罗昱焜饰演的壮族妹子依南有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此次影片主创做客节目,节目组诚意邀请了壮族姑娘韦艳芳到场讲解壮族文化。身着壮族特色服饰的韦艳芳惊艳登场,并展示了在壮族文化中象征爱情的绣球。当她把精美的绣球亲手送给曹云金后,曹云金幽默地回应:“这不得抛吗?”随后,他立刻做出抛绣球的姿势,惹得现场观众尖叫不断。此外,节目中曹云金还与自己的影迷进行了亲密互动。当影迷向其大胆表白并称其“长得又帅,又有才,还有一点小坏的感觉”时,曹云金思忖片刻后露出“迷之微笑”,并逗趣地说道:“你的这个评价啊,说我小坏我不太承认,我是有点大坏”。如此风趣的话语,着实令现场观众忍俊不禁。

  本周节目中还将有怎样精彩的故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六20:15 CCTV-6电影频道《国片大首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07/n505722707.shtml report 1006 韦艳芳送绣球给曹云金搜狐娱乐讯由CCTV-6电影频道打造的首档星素互动电影主题综艺秀《国片大首映》正片第二期已于上周六(8月5日)20:15播出,电影《龙之战》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