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张翰的微博沦陷了!吴京求你别再拍《战狼3》了

毒蛇娱樂 张翰 阅读(0) 评论()

  很久没有在大银幕上看到这样一部燃到骨子里的热血动作电影了。《战狼2》每一分钟的观感,都是在惊叹这是怎么做到的?

  怎么可以拍到这么拳拳到肉?简直太燃太炸裂了!心中满满的,都是为中国军人的自豪感和敬佩之情。

  因此《战狼2》大火,在这么好的形势之下,投资方一般都会劝你赶紧拍《战狼3》。

  但他们其实都是自私的,因为他们都只是为了自己的利益着想。

  而我则劝你最好别再拍《战狼3》了。

  ?《战狼2》简直就是你用生命拍摄的!

  据说你水下6分钟的一镜到底,你下水26次,每次需憋气3分钟以上。

  如果这么美丽的镜头是你拿生命在拼,我宁愿不看这样的镜头。

  这部电影有4077个镜头,超出常规电影的1000多个,可见您的认真与努力!

  ?如果不是《战狼2》,媒体也挖掘不了你那么多丰富的信息。

  你6岁开始断鼻子,8岁脑袋开瓢,14岁下肢瘫痪,17岁断脚,身上缝针100多针,就连结婚都是拄着拐杖去的。

  出道22年坚持不用替身,实打实战,飞车爆炸都是自己来,这样的经历简直就是业界传奇。

  ?可是你要记住,你的身份不止一个导演或者演员,你还是丈夫,父亲,儿子。

  相比于观众,你的家庭更需要你。

  每当看到报道说,你结婚的时候,一切都是你的老婆谢楠操办好,而你只需要坐飞机回去搞个仪式一下,而且你是拄着拐杖去的!

  ?我首先想到的不是你有多敬业,而是你对你的家庭欠缺了多少爱与关怀啊。

  在开拍《战狼2》的时候,很多小鲜肉演员都不肯来,要不就是把价钱定的死高死高的。

  然而张翰并没有,理由就是他想挑战自己。

  ?而张翰竟愿意低片酬出演,这点让吴京非常感动。

  现在票房正往20亿冲刺,看来张翰这次是选对了!

  ?首映那天,张翰的微博就沦陷了,全是好评。

  本以为张翰会一直被黑粉骂下去的,结果打开微博一看全是好评,画风竟然全改了。真是可喜可贺啊!

  你们怎么看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807/n505713055.shtml report 2070 很久没有在大银幕上看到这样一部燃到骨子里的热血动作电影了。《战狼2》每一分钟的观感,都是在惊叹这是怎么做到的?怎么可以拍到这么拳拳到肉?简直太燃太炸裂了!心中满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