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盯梢阻止女儿恋爱,没事啃孩子脚丫,重女轻男搞偏见……男星靠女儿奴的梗博关注?

  Hello,小婊贝萌晚上好~

  俗话说得好,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确实,在很多家庭中,比起调皮的男孩子,往往是乖巧的小姑娘们更得爸爸们的欢心!普通家庭是如此,明星们也不例外~

  这不,歌神张学友今天就因为过分关注女儿而登上了微博热搜榜!

  事情是这样的,前段时间,张学友的大女儿,17岁的Zoe(张瑶华)与外籍男模Mathis拥抱合照,还互讲“i love u”,疑似恋情曝光~

  港真,Zoe小姑娘继承了妈妈罗美薇的逆天颜值,如今是越长越漂亮啦,豆蔻年华,青春少女,有男孩子追很正常嘛~

  然鹅,看到女儿依偎在别的男人怀里笑靥如花,爸爸张学友很快坐不住了!

  他紧张到急速返港,专门代女儿澄清恋情,表示女儿没有谈恋爱,文化不同,说“i love u”也不能代表什么……啧啧啧,学友哥很厉害嘛,你造你当年可是唱《饿狼传说》走红的吗?

  澄清恋情还不算什么,随后歌神竟然还把控了女儿的行踪~

  昨天,Zoe和朋友逛完街后准备回家,就在铜锣湾时代广场等爸爸来接。

  没过多久,张学友戴着口罩开车来接女儿,装扮这么谨慎,歌神恐怕是专程来接女儿的吧!

  所以事实就是,Zoe的行踪是被爸爸实时把控的呢!这样看来,异性以后是很难接近Zoe的咯,毕竟人家爸爸就在一边守着嘞……

  哈哈,盯梢这样的招数实在老土,不过仔细想想,歌神为了自家闺女也真是煞费苦心,难怪瓜众看到这条新闻纷纷调侃他是女儿奴呢!

  其实呢,除了盯梢老爸张学友,娱乐圈里还有不少女儿奴~

  比如周董,就是妥妥的女儿奴一枚,朋友想要见小周周,需要事先消毒——

  他还根据小周周胡乱弹奏的旋律,创作了一首歌《前世情人》!啧啧,这赤裸裸的表白也是hin让人无法招架呢,不知道天王嫂昆凌听了会不会吃醋嘞?!

  前阵子,周董还在节目中大胆宣言,说要把最好的留给女儿,感情Romeo是充话费送的哦!这么遭爸爸嫌弃~

  除了这两位属性为女儿奴的老爸,邓超对自家的小公举也很是宠爱。

  去年小花妹妹过生日,邓超通过微博深情告白,甭管是小天使还是霸王花,小花妹妹永远都是邓超看不厌的小可爱~

  之后和跑男团成员集体搞怪向小花隔空示爱,邓超的这个举动也是相当暖诶!

  当初小花过满月,邓超还曾当着所有宾客的面亲过女儿的小脚丫,画面也是real感人~

  平日里,邓超对小花妹妹更是各种亲亲抱抱~

  被女儿毁了形象也在所不惜,看得出来,为哄女儿开心的超哥,简直是拼尽了全力呐!

  不过看看这张友爱的全家福,估计大伙也就都能理解邓超为什么甘作女儿奴了吧~

  当然咯,提到女儿奴,怎么能缺得了搞怪二人组贾乃亮甜馨父女呢?

  对于贾乃亮来说,他的个人微博就是甜馨小姑娘的个人写真集~

  搞怪的甜馨,可爱的甜馨,萌蠢的甜馨……这位奶爸晒娃有方啊!

  不过甜馨似乎不怎么买他的帐,一个冷漠的眼神简直暴击贾乃亮N次方啊~

  当然这是黍说笑的啦,人甜馨和贾乃亮感情好着呢!当初父女俩搭档参加《爸爸回来了》,逗逼父女组的日常让人忍俊不禁~

  有次甜馨生病了想喝凉的,贾乃亮没同意~

  但是甜馨超想喝,就偷偷喝了一口,结果被贾乃亮发现了,就故意不理甜馨……甜馨一看懵了,各种忐忑不安~

  贾乃亮知道甜馨肯定会在意自己的,果不其然,看到爸爸生气了,甜馨马上就说,我听话,我不喝~

  还凑过来亲了乃爸一口,父女同框的画面不能更暖有木有!

  哈哈,了解过这几位女儿奴老爸和自家小公举的日常生活后,乃们有木有觉得宠爱女儿的老爸最性感啊?!

  其实呢,不止局限于娱乐圈,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也有很多好爸爸,他们爱和孩子一起疯一起闹,用心陪伴着孩子们的成长。这种发自内心的爱,值得我们每个人为他们点zan~

yule.sohu.com true 扒圈娱记 https://yule.sohu.com/20170804/n505495362.shtml report 7773 Hello,小婊贝萌晚上好~俗话说得好,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确实,在很多家庭中,比起调皮的男孩子,往往是乖巧的小姑娘们更得爸爸们的欢心!普通家庭是如此,明星们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