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杨洋颜值演技双在线,迷妹舔屏停不下来

温翔 杨洋 阅读(0) 评论()

  在看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前,我完全没有想象到自己会被杨洋实力圈粉,看完电影之后,不但被美cry,同时也被缠绵悱恻的爱情和亲情给感动得唏嘘不已,更深深地被杨洋的颜值和演技所折服。令人惊喜的是:从《盗墓笔记》到《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杨洋的演技都在不断变化和提高!

  在这里,请允许我说一句得罪一票粉丝的话:看到杨洋扮演的夜华,一大批赵又廷的铁粉怕是要脱粉了。论颜值,杨洋要高出一筹;论演技,杨洋同样不逊色于赵又廷,当年赵又廷所谓的“泥石流式演技”、“整容式演技”……拜托,这些都是黑粉吧?哪有这样说自己偶像的颜值不高的?而到了杨洋这里,敢否认杨洋的绝世美颜的,至今!没有!一个!wuli杨洋不愧是史上最适合古装的男神,经过化妆和造型之后,杨洋扮演的夜华高度还原了原著对夜华的描写,四海八荒第一绝色男子,绝非是空口无凭。每一帧画面都可以做壁纸,迷妹们可能会看得喷鼻血!所以,个人强烈建议携带面巾纸入场,上可擦鼻血,下可擦口水,一举两得!

  杨洋的颜值已然是票房保障,剧情同样不遑多让。影片主要以夜华和白浅的爱情为主线,通过倒叙的手法,回首往生,珍爱此生。其实这些情节都是剧版的高潮部分,影版在特效上加强,同时对主要角色的造型脱胎剧版,没有让观众产生错觉,而是看到全新不一样的夜华和白浅。在小细节上略有改动,但显得更有创意,也更吸睛。不得不说,接近两个小时的剧情,完全掌控了小说最华丽的篇章、最精彩的剧情,有了这一部电影,你完全可以放弃小说和电视剧版,因为电影已经把最浓缩的精华给到你,何必再去看那么费事费神的长篇巨著?

  最最令人心动的,自然是杨洋的表现。如你所知,一部电影能不能获得观众的青睐,主角的人选是重中之重,而男主角的人选,更要经过迷妹们苛刻的眼缘,而在这方面,杨洋完全是中国最适合IP改编的最佳男主角人选。

  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杨洋在塑造夜华这个角色,更增加了情绪的调动,有敢于担当的一面,也有痴情温柔的一面,当然还有霸气侧漏的一面。造型上没有和剧版撞车,与剧版相比显得更加的高贵帅气,轮回十里桃林和素素在一起的时候,是素衣打扮,显得更加的干净磊落。既还原了原著又跳出了剧版的模式,看来造型上花了不少的小心思。杨洋的五官很是精致,特别在大银幕上看起来更是帅瞎眼睛。杨洋和赵又廷的演技真看不出有什么不同,唯一不同的是剧版有足够的时间来表现夜华这个角色,而影版只能集中表现主要情节,杨洋只能抓住每个瞬间,尽可能的去诠释角色的内心变化。

  令人惊喜的是:在影院里,我完全没有感觉杨洋在影版中耍帅,一直端着的高冷,他的每一个细微的动作都不会让人感觉违和,相反显得合乎情理。杨洋显然是真正走进痴情忠诚的夜华内心世界,情绪随着情节的变化而变化,无论是和白浅秀恩爱,还是对素素的离去肝肠寸断,或者是忆起过去对素素无限思念的泪湿衫裙,还是对阿离的无限宠溺,都让观众感觉看的是夜华,而不是杨洋。影版主要突出夜华痴情专一有担当的伟男子形象,再现了夜华为了四海八荒再次封印鬼王擎苍的壮举,不惜牺牲个人性命,对爱情忠诚,嫉恶如仇,在影院里看到这一幕,身边的姑娘忍不住开始抽泣,杨洋的魅力之大,可见一斑。

  更让这段感情最具说服力的,是杨洋和刘亦菲这对CP,最适合演古装的男神+最适合演古装的女神。这两个人往镜头前一摆就已经赢了。而随着二人情感的升温,影版通过不少情节设置让白浅释怀夜华的误解,让白浅和夜华都意识到三生三世的轮回都是为了一个她或他。无论是爱情或是亲情戏,算是影版真正想要表达的主旨。最关键的摄影特别唯美,仙气逼人,十里桃林更是犹如人间仙境。景美人美特效更美,影版让人看起来更加的赏心悦目,流连忘返。这告诉我们这样一个道理:“颜,就是正义!”

yule.sohu.com true 温翔 https://yule.sohu.com/20170804/n505439219.shtml report 2675 在看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前,我完全没有想象到自己会被杨洋实力圈粉,看完电影之后,不但被美cry,同时也被缠绵悱恻的爱情和亲情给感动得唏嘘不已,更深深地被杨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