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速4》嘉宾香港送祝福 献礼香港回归20周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深圳卫视《极速前进》第四季即将于今晚22:00震撼播出。在香港回归20周年之际,节目组特别安排了“紫荆花的献礼”这一环节,各组极速嘉宾从象征香港回归纪念地的金紫荆广场出发,并最终和香港市民们齐按手印,显得兴奋至极。

  众嘉宾按完手印,纷纷送上祝福。范冰冰表示:“香港20周年是一个非常美好的记忆,希望下一个20周年的时候,我们还可以一起庆祝”;贾静雯修杰楷夫妇也祝福香港越来越繁荣。郑元畅按手印之余,还一时兴起在手印旁边郑重地签上名字。深圳卫视主持人强子和星月和以往签名、按手印都喜欢选择边边角角的位置不同,这一次俩人纵身一跃,把手印按在较高的位置,难掩内心的喜悦和激动。庄重的仪式感让俩人感慨颇多,“其实按手印,也是一种对情感的表达,这种联系是永远不可分割的一种联系”、“像这种纯纪念意义的按手印,它会让你觉得这是一件很正式的事情,感觉很微妙、很特别。”

  据了解,除了特别安排了“紫荆花献礼”这一环节,首期节目的极速任务还完美融合了赛龙舟、舞火龙、品中药啤酒、九章算术等优秀传统文化,并极大可能地让更多普通民众参与到节目中,和嘉宾一同感受“极速前进”的满格活力,嘉宾们也在传统文化的感染切身感悟到当地人文风情,并打心眼里对这些优秀传统文化肃然起敬,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2:00深圳卫视《极速前进》第四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04/n505390966.shtml report 881 搜狐娱乐讯深圳卫视《极速前进》第四季即将于今晚22:00震撼播出。在香港回归20周年之际,节目组特别安排了“紫荆花的献礼”这一环节,各组极速嘉宾从象征香港回归纪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