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啊嘞?邓紫棋又”躺枪”??

  不是橘子君夸,咱们邓紫棋邓宝宝初登《我是歌手》的舞台就一鸣惊人,从第一期到总决赛一路开挂,战斗力绝对排的进节目历史前三!铁肺小天后绝对不是浪得虚名,任何歌曲哪怕高到high翻天,大G.E.M.也分分钟拿下。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邓紫棋”,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更别提邓紫棋年仅19岁就登上了红馆开个唱,曾创下一个半月之内开了16场演唱会,代言了以纯、德芙、美宝莲、汽车,唱了后会无期主题曲、德芙广告歌、舞台剧上海滩主题曲,上了央视的开讲啦,我们邓紫棋不要太红啊~

  可是这天下论招黑体质,躺枪体质我大G.E.M.也是没谁了~

  

  好好的上着《我是歌手2》被躺枪耍大牌~被躺枪和张杰炒作~被躺枪被坡姐封杀~事实证明都是假的~冤死我家邓宝宝了。

  

  然后更诡异的躺枪,奇奇怪怪的躺枪就来了。

  汪峰新歌思念父亲,邓紫棋躺枪~

  

  雪姨怒斥不文明如厕现象,我邓紫棋躺枪~

  

  连大妈跳广场舞,我邓紫棋都躺枪?有没有天理了?原因仅仅是这个节奏和广场舞很搭,请让自行想象满眼辛酸的表情。

  这是有多冤得慌~

  但是这一次的躺枪,啧啧,应该说躺了大枪了~话不多说,上图先~

  

  果然是躺了一把大枪!新歌专辑封面就尝试了“躺枪”的感觉,展示了无惧躺枪态度,我大G.E.M还真是对于躺枪云淡风轻~

  今日凌晨,邓紫棋新歌终于在众人期盼中闪亮亮上线啦。在新歌宣传海报中,G.E.M.邓紫棋一身劲酷黑色造型化身热血女战士,仿佛准备随时随地冲锋陷阵, 再配上激昂热烈的曲风和酷炫辛辣的歌词,分分钟帅弯橘子君。

  

  

  

  仔细查了邓紫棋的微博,我的天,原来早就给出了线索,哈哈~

  

  橘子君感觉能量满满,战斗力爆棚的巨肺小天后终于又找到了一个适合自己的形象——酷炫女战士!

  

  橘子君感觉能量满满,战斗力爆棚的巨肺小天后终于又找到了一个适合自己的形象——酷炫女战士!

  没有错,你没看错,邓紫棋的新歌歌名就是叫《穿越火线》,同时也和《穿越火线》游戏进行了深层次的~呃~躺枪合作。而且去听的你会发现,这次G.E.M.大胆的尝试了Rap嘻哈摇滚曲风~OMG~紫棋分分钟秀出新技能呢~

  哈哈,快去QQ音乐去搜一下邓紫棋的新歌吧~然后你就会发现作曲是~汪~苏~泷~

  

  戳我穿越到新歌试听页面吧。

  无论是歌词还是曲风,我们的铁肺小天后,热血女战士都让橘子君感觉到“年轻无畏穿越火线”,“年轻不服输” ,“浴血捍卫爱”的态度。哇塞~真是越听越有感觉的,快无限循环播放吧~

  当然啦,重要的是咱们要听听小天后本人怎么说!前几日,橘子君探班邓紫棋MV拍摄现场时,就面对面采访了她!(橘子君放佛看到许多粉丝羡慕眼神,哈哈~,低调,低调!)

  K@https://video01.app.happyjuzi.com/o_1bmlhp6u614po1hjpf1rdv2bea9.mp4@K

  偷偷预告一下哦,邓紫棋的《大明星小故事》节目8月15日即将上线喽~其中有新歌作曲汪苏泷的个人采访镜头哦~

  最后PS.不要在黑我邓紫棋了,人美,歌好听,人nice呦~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邓紫棋”,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yule.sohu.com true 橘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04/n505387918.shtml report 3359 不是橘子君夸,咱们邓紫棋邓宝宝初登《我是歌手》的舞台就一鸣惊人,从第一期到总决赛一路开挂,战斗力绝对排的进节目历史前三!铁肺小天后绝对不是浪得虚名,任何歌曲哪怕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