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跨时代战书》中华曲库竞技 老将神似蒋大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老将刘恒增

  搜狐娱乐讯 8月4日晚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中华曲库”老少达人同场竞技,老将刘恒增演唱“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神态酷似原唱蒋大为。

  “老村长”刘恒增是一名地地道道的农民,平时生活中喜欢唱歌,多年来也积累了不少歌唱经验,是名副其实的“中华曲库”:“流行歌曲、民族歌曲、美声,中国的、外国的,黄梅戏、越剧、豫剧都会唱,而且会唱的很多。”现场,刘恒增演唱经典歌曲“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动作、神情酷似原唱蒋大为。与刘恒增对战的是小将王恒屹,虽然只有三岁半,但在唱歌方面天赋极高,只要听到前奏的几个音,就能很快判断出歌曲名称。

  现场嘉宾更多的选择支持经验丰富的老将,于际敬表示:“其实唱歌呢,更多的是一份情感表达,村长每会一首歌,都是满满的想着老百姓的那份情感,我更觉得老村长在下面的比赛当中更胜一筹。” 嘉宾曹则贤也更加支持老村长:“小朋友可能比老村长能够辨认的曲目的范围要小,我选老村长。”

  嘉宾王晓甜则在老村长身上看到了新农村的发展:“突然觉得现在的新农村可能跟我小时候看到的简直都是大不一样了,村民们可能白天的时候在田里面农作,晚上的时候大家就开始组织一个小型的像联欢晚会一样的聚会,我觉得正是有这样的干部,才能带领一个这么好的农村。”

  今晚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精彩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04/n505379590.shtml report 1081 老将刘恒增搜狐娱乐讯8月4日晚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中华曲库”老少达人同场竞技,老将刘恒增演唱“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神态酷似原唱蒋大为。“老村长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