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明星脸登《非诚》 候场女嘉宾冲上台告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欣勇敢表白

  搜狐娱乐讯 谢霆锋、余文乐、苏有朋……融合了多位明星颜值优势的超级明星脸本周六晚(8月5日)登上《非诚勿扰》,现场帅气走秀尽显型男魅力。孟非大赞,“男嘉宾不仅颜值高,而且特别有亲和力,说话很有礼貌,情商也比较高。”面对如此优雅型男,不仅台上女生开始纷纷主动示爱,就连台下候场的女嘉宾也忍不住冲上台告白起来。

  谢霆锋+余文乐+苏有朋?!

  超级明星脸登台

  在中学时代,来自哈尔滨的王炫哲还是一个不起眼的平凡男生。上了大学之后,开始从头到脚改头换面,在换了全新发型和造型之后,让身边所有人都眼前一亮:竟然是个超级明星脸!出场后,女嘉宾们也都激动不已,“我觉得男嘉宾第一眼的感觉,特别像余文乐”、“男嘉宾长得更像谢霆锋一些,不仅长相,还有那种低头小腼腆的神态”、“男嘉宾笑起来嘴角上扬的样子,和苏有朋超级像!”女嘉宾们一致要求,“男嘉宾走个秀吧,离近点让我们好好看看你。”

  随后,王炫哲现场献上了一段走秀,看得姜振宇连连感叹,“小伙子走起来特别有范儿、有气势,要是我肯定走不出这种气势。”原来,王炫哲在经营一家桌游店之余还经常去做兼职模特。孟非称赞道,“男嘉宾不仅长得帅,而且特别有亲和力,暖暖的气质特别讨人喜欢。在走秀的时候,他每走几步还向女嘉宾点头示意,说话也很有礼貌,听谈吐感觉情商也比较高。”

  “耿直Boy”期待一见钟情

  女嘉宾纷纷主动告白

  谈及感情经历,“耿直Boy”王炫哲现场吐槽起来,第一个女朋友各方面都很好,就是太粘人,让人压力很大;第二个女朋友有大女子主义,管得特别严,还经常检查手机。对于未来的另一半,他耿直表态,“我很期待一见钟情,如果第一面没有让我惊艳,可能后面就很难发展了。我不喜欢那种穿着小白裙子的萝莉,每天就是撒娇,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我也不喜欢狂野的,更不喜欢爱在背后说人闲话的,我喜欢长得好看的!”

  虽然个性耿直,但这丝毫不影响女嘉宾们对他的喜爱,纷纷主动告白起来。现场,王炫哲把看起来风格差异相当大的初安琪、许思雨选为了终选女生。在进入权利反转后,姜振宇佩服表示:“男嘉宾确实情商比较高,刚开始我没明白他为什么要选择两个看起来差别特别大的女生,但随着推进,我才发现两个女生其实真的很像,虽然一个穿着皮衣英姿飒爽,一个穿着长裙端庄大方,但她们两个内心都属于比较强势的,然而男嘉宾早已洞察了这一切!”

  候场女嘉宾冲上台

  爱让人勇敢!

  正当王炫哲准备做选择时,突然一位候场女嘉宾冲上了台,“我叫李欣,来自天津,有一个女儿。我不知道男嘉宾有没有看之前的节目,我胆子比较小,从来不太敢去表达自己。其实今天我是在台下候场替补,但是不知道哪儿的勇气就冲了上来,感觉有一股力量在推着我上来。我就是想上来让你知道,我喜欢你。这么多期节目,你是第一个让我张开嘴告白的男生,还是以这种方式。我特别不粘人,我愿意和你开始一段恋爱,至于我们能走多远,交给缘分。”

  李欣的突然上台,也让孟非惊诧不已,“我怎么也没想到是她,吓了我一跳!她在台上的时候也是说话极少的,很少会主动和男嘉宾沟通,可想而知,她从后台冲上来做这样的告白,得需要多么大的勇气和力量!但是,这一切都请男嘉宾不要视为压力。如果你愿意试着和李欣开始一段感情,可以和她牵手;如果你觉得不是特别合适,也不需要被现场的氛围所打扰。”面对如此状况,王炫哲瞬间陷入了纠结,“我觉得我需要慎重思考一下,做出一个遵从内心的选择。”他到底会选择和谁牵手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04/n505378469.shtml report 2383 李欣勇敢表白搜狐娱乐讯谢霆锋、余文乐、苏有朋……融合了多位明星颜值优势的超级明星脸本周六晚(8月5日)登上《非诚勿扰》,现场帅气走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