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张铁林自己换了国籍却反对私生女出国,成龙这点比他强太多

  最近张铁林上节目大赞SNH48李艺彤前途无量。已经60岁的他,站在年轻人面前显得更老了。

  

  还有好多评论在骂张铁林养私生女,有网友把现实跟《还珠格格》联系到一起——

  皇阿玛又微服私访大明湖畔的节奏?

  

  小8不禁替SNH48的妹子们担心3秒钟,她们可不要步长辈的后尘。

  要知道张铁林现实中的“夏雨荷”不只一位,前女友年轻时也很漂亮,比如曾在《杨贵妃后传》里扮演杨贵妃的侯俊杰,她为张铁林生下了女儿张某。

  

  但现实比《还珠格格》残酷,张铁林并没有像皇阿玛一样激动地认下紫薇。对于非婚生女儿张某,张铁林代理律师竟这样说——

  父女之间的关爱是相互的,这么多年张某作为女儿也没有主动关怀父亲,张铁林也很难过。

  

  这段话很快就被侯俊杰打脸,原来这16年来张铁林没有尽过一天抚养女儿的义务,女儿多次给他发短信他都没有回复,甚至因此患上了抑郁症。

  

  张铁林的另一位前女友訾女士对他的行为更是深恶痛绝。

  她透露张铁林曾用暴力手段抢走她的儿子,她已经多年没有见到自己的亲生儿子。

  

  而对于女儿,张铁林的态度往往是根本不承认,或者彻底抛弃。

  

  小8觉得,在对待私生女的态度上,张铁林真的很像成龙。

  虽然成龙跟吴绮莉生下的吴卓林越看越像房祖名,但他多年就是拒绝承认这个女儿。

  

  有新闻写他在拍《警察故事2013》期间想念“小龙女”吴卓林,成龙还要出来澄清,指责记者造谣。

  

  但小8觉得成龙很可能是为了电影拿吴卓林炒作。

  还好吴卓林没有像侯俊杰的女儿一样抑郁,还在母亲酗酒时懂得报警求助。这么多年也是过得相当不容易了。

  

  不过,成龙有一点却比张铁林强太多,他始终是一名真正的中国人。

  

  我们知道成龙是功夫巨星,世界闻名,加入其他国家的国籍,或者定居美国在好莱坞发展可能赚钱更多,但他并没有那么做。

  而张铁林很早就变成英国国籍了。小8看《倚天屠龙记》的时候,对他名字后面那个括号里的“英”字印象特别深刻 。

  

  还有传闻说张铁林的英国国籍是通过结婚得到的,前妻还给她生了混血女儿张月亮,但没多久张铁林就离婚了。

  

  对此张铁林解释——

  那时候在英国,话语权受到很大的限制,没有人愿意理我说什么、做什么。后来我加入英国国籍,为的就是争取更多的机会让世界了解中国,做更好的中国人。

  可是,对于非婚生女儿张某出国读书的要求,张铁林却拒绝了。他觉得国内一样可以念书,干嘛要去国外?

  

  这时候不说让世界了解中国了?女儿也想去英国做更好的中国人不行吗?真是双标得可以。

  

  另外,哪怕“让更多人了解中国”这方面,成龙做得比张铁林成功多了吧?知名度也是张铁林没法比的。

  

  可是成龙却没有加入外国国籍,他觉得中国现在强大了,在国外再怎么样只能算“二等公民”、“三等公民”,而在祖国的归属感,是其他地方比不了的。

  

  他还在微博中写道——

  我拍电影30年以来,从警察故事,a计划,醉拳2,神话到十二生肖,都是在号召大家保护每个国家自己的文化遗产,都是爱国,爱文化,爱地球的电影。十二生肖上映之后,希望所有国家的文物都能够完璧归赵!

  

  小8觉得这就是成龙能成为国际巨星的原因之一,张铁林的境界跟他真是比不了的。

yule.sohu.com true 不八卦会死星人 https://yule.sohu.com/20170803/n505339401.shtml report 4948 最近张铁林上节目大赞SNH48李艺彤前途无量。已经60岁的他,站在年轻人面前显得更老了。还有好多评论在骂张铁林养私生女,有网友把现实跟《还珠格格》联系到一起——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