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又一对娱乐圈“小生小花”公开恋情,年轻演员们集体开启秀恩爱模式

  昨晚,张若昀在微博公开和唐艺昕的合照,配文时光赐给我们盗不走的爱人,而你赐给我时光”,正式公开了两个人的恋情。

  

  除了祝福之外,很多网友也调侃:他们刚刚公开吗?为什么我早就知道他们在一起了?

  

  张若昀和唐艺昕的恋情从很早之前就已经成为公开的秘密,最明显的就是两个人的“情侣名”和“情侣纹身”。

  唐艺昕本名唐婷,为了搭张若昀的名字,也换上了草字头、日字旁的“艺昕”。

  

  而他们的脚踝处也有着一模一样的纹身。

  

  除了名字和纹身之外,网友还从他们两个人的微博中发现了很多蛛丝马迹:

  比如他们在2011年的9月20日同时发了一条微博,不约而同地提到了一年前的相遇。也就是说,从6年前开始,他们就已经在一起了!

  

  

  而在更早之前,张若昀曾发过一条“关于她的备忘录”,第一条“她爱吃樱桃”也正好对上了唐艺昕的喜好。

  

  

  等两个人都有了些名气后,就被网友扒出了各种恋爱的细节。中间也曾有过分手的传闻,不过都在张若昀被拍到去剧组给唐艺昕过生日后不攻自破。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娱乐圈开始流行“自爆恋情”,而且多以90后演员为主。这些曾经被认为最不愿公开恋情、把恋爱当成敏感话题的年轻演员们,现在却都喜欢积极主动地在微博上秀恩爱。

  董子健&孙怡

  董子健和孙怡的恋情是在猝不及防中被公开的,去年10月,董子健突然在微博公开与孙怡的合照,配文“怎么办我被套牢了”,随后孙怡回应“那是你运气好嘛”,就此公开了恋情。

  

  更让人意外的是,今年4月,就有人拍到了董子健和妈妈一起陪孙怡产检的照片,两个93年的“小花小生”竟然就要为人父母了。

  公开了怀孕的消息后,两个人的“微博虐狗行动”越来越频繁,经常会在孙怡的微博下面看到董子健各种调侃语气的评论,常常“吐槽”孙怡怀孕之后变成“胖子”了。

  

  杨紫&秦俊杰

  如果要评出一对“娱乐圈最蠢萌小情侣”,那一定是杨紫和秦俊杰这对了。虽然大部分情侣都采用公开合照的方式承认恋情,但哪一对用的不是甜甜蜜蜜、郎才女貌的合照?只有他们这一对,公开恋情时发了一张俯拍的“自黑照”。

  

  这两个人每次秀恩爱的画风也很独特,经常自带表情包评论对方的微博,不是互怼就是互黑。

  

  

  前段时间他们主演的《龙珠传奇》播出,虽然剧情制作都很一般,但很多观众都是冲着看杨紫和秦俊杰发糖开始追剧的。这部剧也确实没让大家失望,有观众感慨:“看这两个人对视的样子,我就忍不住跟着微笑……”

  陈翔&毛晓彤

  找一个会拍照的男朋友是种怎样的体验,看看陈翔和毛晓彤就知道了,他们公开恋情时公布的照片简直就是男女朋友出门旅游拍照的模板。

  

  这一对和其他小情侣“相爱相杀”的画风也不太一样,陈翔显然是典型的“宠妻狂魔”,得知毛晓彤拍戏受伤后马上点名在同一剧组的张若昀,托他好好照顾毛晓彤。

  

  张予曦&陈柏融

  一直被称为“王思聪前女友”的张予曦也在年初突然公开了恋情,对方是台湾演员陈柏融,两个人公开是直接甩出了一整套不重样的九宫格。

  

  公开之后,张予曦和陈柏融开始频繁地在微博和INS上晒着恩爱日常,可以说是一众“小鲜肉”中最活跃的一对。

  

  

  马思纯&欧豪

  今年公开的情侣还有马思纯和欧豪这一对,两个人是在被拍到同住酒店后,选择在马思纯生日当天公开的恋情。

  

  这一对给网友吃的狗粮也不少,不时就在微博上表达一下爱意。上个月多部欧豪参演的电影上映,马思纯直接发微博称“七月是欧豪的”,一语双关,暗示自己也是欧豪的。

  

  对这些甜而不腻、敢于担当的年轻演员情侣,大家普遍还是祝福的多,下一对公开的会是谁呢?

yule.sohu.com true 影视深水 https://yule.sohu.com/20170803/n505329640.shtml report 6231 昨晚,张若昀在微博公开和唐艺昕的合照,配文“时光赐给我们盗不走的爱人,而你赐给我时光”,正式公开了两个人的恋情。除了祝福之外,很多网友也调侃:他们刚刚公开吗?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