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暴娱影视通告 | 《无心法师2》定档814;《三生三世》曝“给女孩”预告;《米露露求爱记》袁姗姗蒋劲夫组CP

全文19条信息,预计阅读4分钟

影视资讯速递

【有心归来!《无心法师2》曝最新片花定档814《无心法师2》将于814日播出,火爆登陆暑期档!今日,片方曝光八分钟片花,讲述了无心在孤岛时期的上海滩与小丁猫、苏桃、顾基、白琉璃之间的不解之缘。该剧由蔡艺侬担任制片人,李国立担任总监制,游达志担任总导演,李亦翀,李公乐,黄肖英导演,徐子沅编剧。韩东君、陈瑶、李兰迪、王彦霖、Mike、王艺诺、高泰宇等演员主演。

【《三生三世》曝“给女孩”预告 教女孩在爱情中成长】由刘亦菲、杨洋主演的玄幻爱情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于8月3日下午2点在全国各大影院正式上映。片方发布“给女孩”版预告片,将白浅、夜华三生三世的爱情一一呈现,同时也通过白浅在故事中的成长轨迹,告诉所有年轻女孩们,唯有成熟强大才能遇见最好的爱情。手绘版海报亦在同天公布,白浅夜华相依于桃林之中,神情中透出洒脱与执着,为这个发生在八荒四海的爱情故事赋予了更多独属于中国风的“仙气”。

【《米露露求爱记》北京开机 袁姗姗蒋劲夫组CP】8月2日上午,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中联传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苏州传视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爱情电视连续剧《米露露求爱记》在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举行开机仪式,总制片人郭江喜,导演冯自立和主演袁姗姗等一同亮相。

【《破局》曝风雨同舟剧照 郭富城刘涛夫妻情深同甘苦】由黄志明监制,连奕琦导演,郭富城、王千源、刘涛联袂领衔主演的警匪犯罪动作电影《破局》今日曝光一组风雨同舟全家福剧照。剧照曝光了郭富城饰演的高见翔警官在刘涛饰演的妻子林晓叶的陪伴下,为母亲举办葬礼的镜头;或是郭富城一家人相亲相爱,紧紧相拥的画面。悲痛心碎侵袭而来,给观众感同身受的感觉。

【《混合双打》新垣结衣现“摸头杀” 今秋日本上映】日本乒乓爱情喜剧片《混合双打》发新剧照,人气女星新垣结衣(Gakki)遭遇瑛太“摸头杀”,模样相当萌。此外广末凉子、远藤宪一等演员也有剧照曝光。影片将于今年1021日在日本上映。

【《红蔷薇》首曝剧照 杨子姗陈晓伉俪演绎诡谲谍战】近日,耀客传媒出品的谍战人生戏《红蔷薇》正式杀青。该剧由郑晓龙担当艺术总监,金晔执导,杨子姗、陈晓等明星出演。此次《红蔷薇》以女地下工作人员的谍战人生为蓝本,以女地下工作者夏雨竹(杨子姗饰)的谍战人生为故事线索,讲述其从不谙世事的千金大小姐成长为信仰坚定的谍报精英的传奇一生,详尽展现了大时代下中华大地上的风起云涌和地下工作者们的真实谍战工作情景。

【《青春最好时》定档8月16日 张雪迎演绎精分少女】由芒果娱乐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周远舟任总导演,展现95后欢乐中二生活的校园爱情悬疑喜剧《青春最好时》今日宣布定档816日,将以每周三、四、五晚20点更新两集的方式播出,会员提前看下周。本次曝光的定档预告中,张雪迎精分上身,挑战傲娇气质女神和野生中二少女两个角色,获赞“满满都是戏”。

【白客《飞火流星》杀青 清爽校服造型重返青葱19岁】由知名导演顾长卫执导的青春校园喜剧电影《飞火流星》,自宣布开拍以来便受到了各界关注。由于此片是顾导继12年前的成名作《孔雀》之后再度宣布执导的青春电影。因此,主角的人选一直都备受关注。7月9日,在演员白客生日当天,一向在微博上非常低调的顾导主动送上生日祝福并欢迎其加入《飞火流星》剧组,正式解开了外界对于男主归属的疑问。经过高温烈日下的持续紧张拍摄,近日白客宣告杀青,这也意味着距离影迷们在大荧幕上见到“校服白”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我们来了》定档8月4日 蒋欣综艺感爆棚“预感”神了】湖南卫视《我们来了》即将于8月4号晚2020分迎来首播。带着观众和粉丝们的期待,蒋欣在第一期节目中惊艳亮相,呈现出了大家熟知却不熟悉的真实蒋欣,她冰雪聪明、机智过人,她耿直可爱、笑料百出。蒋欣带着真诚而来,与《我们来了》擦出不一样的绚烂火花。在第一期节目中蒋欣还展现出了一项了不起的“神奇技能”,令大家啧啧称奇,原来你是这样的蒋欣。

【《天乩之白蛇传说》杨紫任嘉伦诠释养成式恋情】近日由尹涛、刘国辉执导,杨紫、任嘉伦、茅子俊、李曼、刘学义、何杜娟、傅方俊等领衔主演,赵雅芝、刘嘉玲特别出演的青春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正式曝光了首款10分钟超长片花以及首款群像海报,将白夭夭(杨紫饰)和许宣(任嘉伦饰)一朝懵懂初见,身陷千年情劫的爱恨辗转娓娓道来。

【《轩辕剑之汉之云》张云龙穿牛仔衣?高伟光变妖艳】8月2日,由张云龙、于朦胧、关晓彤、张佳宁领衔主演,鞠婧祎、高伟光、李宗霖、王瑞子、代斯等联合出演的大型古装奇幻剧《轩辕剑之汉之云》在京举办媒体看片会。该剧执行制片人刘亚东出席了看片会,并向媒体分享了整部剧台前幕后的故事,也从演员、造型、武打、特效等方面来介绍了该剧。除表示了对演员们的肯定外,执行制片人还称在人物造型上也是下足了功夫,针对每位主演的不同身份地位,为他们量身定制了特别的造型,比如剧中硬朗帅气的“飞羽部队”,服饰上比较注重实战;而高伟光带队的“铜雀部队”因为其皇族身份,穿着上则走的是华丽风。

【《蚁人与黄蜂女》正式开机 导演公布影片最新标志】当地时间8月1日,漫威旗下备受瞩目的影片《蚁人与黄蜂女》正式开机。作为影片的导演,佩顿·里德特意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公布了影片最新的标志,以庆祝影片的开拍。此番新公布的标志,以黑底为基色,蚁人用红色写成,而黄蜂女则用黄色写就。最上方的“漫威工作室”显得格外耀眼。

【《电竞纪元之王者女友》主创定妆照曝光 学院风十足】近日,刚刚杀青不久的VR题材电影《电竞纪元之王者女友》首曝校园款定妆照;该片由孙放导演操刀,范蕾担任总制片人,作为其网剧作品《电竞纪元》的番外篇;故事线围绕电竞、青春,热血展开,崭新电竞时代的开启,MOBA元素的融入,为观众打造一场视觉及感官上饕餮盛宴。

【电影《泡芙小姐》发推广曲MV 叶蓓许巍携手共唱】由张歆艺首次执导,张歆艺、王栎鑫、谭维维、于莎莎、陈哲远、孙骁骁、曾一竣、张若星主演的电影《泡芙小姐》将于8月28日全国上映。今日,片方曝光了推广曲MV《流浪途中爱上你》,悠扬婉转的歌声配上影片中“泡上夫妇”浪漫甜蜜的画面唯美至极。“在流浪途中爱上你”的深情歌词,更是道出了向往自由,无所顾忌的爱情主题。

【奇幻青春《时间契约》上线 嗜血时间引热议】8月2日,由北京烙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东方担任总策划人,龙欣、叶子担任制片人,王越,贾晓龙,徐浩舫,林盛东领衔主演,张领领,辰颉诠,王予诺,陈静联合主演的奇幻青春电影《时间契约》在爱奇艺独家上映,成功抢滩暑期,为广大观众提供了一部属于青春时代的燃情体验影片。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收官 第二季定档8月7】奇幻青春探险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第一季于本周收官,播出至今,成功在爱奇艺收获9亿播放量。随着第一季收官,剧中人物收获不少粉丝,观众表示很喜欢摸金二代的性格设定。此外,本剧今日曝光第二季预告片以及定档海报,预告中,神秘人张天官加入摸金团与摸金二代继续寻找霸王冢,一路遇到诡异机关不断,途中竟发现胡天、冰轮甚至黎若花都与霸王冢存在关系。

【《民族记忆》杀青 历时近7个月拍摄】由长影集团、国家话剧院、北京法宣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剧作家张笑天编剧,导演张夷非几易其稿并执导的大型抗战历史正剧《民族记忆》,历经上海、嘉兴、抚松、靖宇、旅顺、横店万于公里的转场奔波,历时近7个月的前期拍摄,已在横店圆满杀青,即将转入后期制作阶段。

【《极盗车神》集结美剧名角 美剧大咖进军大银幕】由英国进行式电影公司(Working Title)出品,英伦鬼才导演埃德加·赖特执导的全新飙车动作大片《极盗车神》(Baby Driver)即将于825日全面登陆内地各大院线。该片在北美早已口碑炸裂,不仅获评“今夏原创最佳动作飙车大片”,还得到了诸多业界知名大咖的青睐:知名畅销书作家及编剧史蒂芬·金在个人推特上评价其“酷到极致!”就连大神级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也不吝赞美,表示“非常喜欢这部作品!”

【《我女朋友的男朋友2》定档8.7 白澍蔡文静李川甜虐】由华策影视出品,张娜担任总制片人,方仿妨担任制片人,邓科执导,白澍、蔡文静、李川领衔主演,梁洁、于蓓蓓、梁浩、陈锦昀主演的奇幻爱情喜剧《我女朋友的男朋友》自开播以来口碑爆棚,以豆瓣评分最高8.0的成绩喜获肯定。随着第一季完结,结尾处留下的悬念吊足胃口,引发网友猜想无数。在观众的热切期盼下,该剧第二季将于87号晚8点,强势回归。今日,该剧曝光了恋爱贩售机版海报,妙趣横生的设计风格与三人复杂的感情关系相映成趣。

| | | | | | |

  约稿合作:sxswg1 | 转载授权:sxyyg1

yule.sohu.com true 暴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803/n505205025.shtml report 8150 全文19条信息,预计阅读4分钟影视资讯速递【有心归来!《无心法师2》曝最新片花定档814】《无心法师2》将于8月14日播出,火爆登陆暑期档!今日,片方曝光八分钟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