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性感女神”张馨予作画很认真,作品很完美!

  说到张馨予,想必很多网友对她的印象是:性感。1987年出生的张馨予,不仅长相艳丽,而且穿着打扮十分性感大胆,是大众心目中情人。张馨予是一个实力演员,演技杠杠的。但是,生活中她却是一个画画的爱好者,她的画作可以和大师级别拼美。网友表示:画技这么好的张馨予,不去做画师可惜了。

  最近,张馨予去法国巴黎进修油画。并开始了在这里求学经历。张馨予的画作非常好,但还要精益求精,真的是难能可贵。今天早上,张馨予晒出了自己的画作。并表示:“答应喵的每天一更日记,今天自己包饺子,吃完饺子吃个蝴蝶酥,然后我找到了一个屋顶,可以看见整个巴黎。现在该上课了。”

  网友纷纷表示:“女神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你一定要好好的,希望你的画技越来越好,同时也要保持演技哦!不能没有你的影视作品。”

  很多网友都知道,女神张馨予因为与李晨和范冰冰的“撕逼大战”成为舆论热点。但是,成名后的张馨予的生活中是一个简单的人,不知道怎么和别人解释,当遇到一次又一次“黑粉”的时候,勇于用法律手段进行维权。引来了网友的纷纷支持。

  现如今,生活中的很多绯闻慢慢平息的张馨予,看着很舒心,很安逸。希望她要好好的,一定要加油!网友,你们怎么认为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803/n505163235.shtml report 1785 说到张馨予,想必很多网友对她的印象是:性感。1987年出生的张馨予,不仅长相艳丽,而且穿着打扮十分性感大胆,是大众心目中情人。张馨予是一个实力演员,演技杠杠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