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演技好不好,就看小表情!《河神》李现就是最好的证明!

橘子娱乐 李现 阅读(0) 评论()

  自从看了《河神》之后真是入了李现的坑,越陷越深。

  小哥哥身材倍儿棒,演技在线,每一处的小表情都恰到好处、锦上添花、意外讨喜。

  因为不是每部戏都有那么多,失去双亲的悲壮、被好友背叛的撕逼之类的“重大情节”,所以演技就体现在那每一次巧妙的小表情小动作上。

  眉眼

  俗话说的好,眼睛是心灵的窗户。

  大家在橘子君的文章中只见其人,未闻其声,其中的音量、声调、语气大家都是听不到的。

  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还能get到角色情绪,那么这就是演技的体现。

  比喻这一段,河神郭得友义正言辞眼睛未瞪,讲话过程中还皱了一下眉,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是生气了。

  

  初次登场要下河捞漂子时,派头那叫一个足,围观群众无一不是驻足鼓掌欢迎的。

  河神背着的手根本不打算去撩起挡路的旗子,那么就能摆出架势来。

  河神直勾勾盯着旁边人,旗子抬起来之后河神身子先上前,随后眼神才收回来,这意思就是今天先放过你了。

  

  脱了衣服之后直接奔着河边就去,现在的眼神就是一个气场的表现,堪比米兰时装周开场男模了。

  

  捞上的漂子有问题,河神郭得友不愿意趟这趟浑水,眼睛飞快眨动,不经意转到一边,就是个逃避。

  

  第一次闻烟辩怨,河神郭得友身处环境不知虚实。

  向左看,左边挑眉,向右看,右边挑眉,在观察在思考。

  

  自己有心要帮助对方,却被对方误解,河神挑眉眨眼看向别处,顺带着瘪嘴。

  有种想说话,还是算了的无语情绪。

  

  面对师父的指责,不敢直接表现出忤逆。

  现实偷偷瞥了一下师父,然后才小小翻了个白眼。

  

  嘴巴

  虽然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但是嘴巴也是表达情绪最大的途径。

  要知道,我们画简笔画的时候,全靠嘴巴的弧度角度来区分快乐还是难过呢。

  当河神的小阴谋被揭穿的时候,他眼神闪躲嘴巴使劲闭了好几次,明显没理。

  关注橘子电影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movie),发送“电影资源”,获取橘子君推荐电影资源,坐在家里看经典大片!

  

  面对质问,他在忍。

  笑不是笑,而是故作潇洒让自己冷静,舌头都在嘴里不安分了。

  

  闻烟辩怨之后,河神先是眼睛不安地左右看着,然后嘴巴吸气,明显像是闻到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

  这种无实物表演,绝对是演技的力证。

  

  跟自己死对头辩论的时候,师父明显向着自己,河神郭得友来了一个轻蔑的笑。

  

  师父后来又改口,河神郭得友想说话但是又还没想好词,张大的嘴巴只能开了合合了开,仓皇无措。

  

  “如果有了漂子就是大案,你就要立功啊丁探长!”

  罗鼓听音,说话听声,话是好话,可配上郭得友的皮笑肉不笑可就不是那么回事了,你能看出其中的嘲讽吧?

  

  身体

  除了最直观的表情之外,身上的小动作也是点睛之笔。

  郭得友假装是死者旧交,表情之浮夸,还要加上拳头捶自己胸口做辅助,这段就是很巧妙搞笑。

  

  等看着他的人一走,郭得友立马收了表情,同时提起的肩头也放下来,代表他完全放松了。

  

  这段又是一处无实物表演,实际上郭得友只要表现出看到一些东西就可以了。

  但是他还向后倾斜身体,仿佛海藻就要飞到他脸上了一样。

  

  胜券在握之后会得意地摇晃身体。

  

  无防备没把握的时候,会把手放在胸口前呈现一种自我保护的状态。

  

  要我说李现就是妥妥的实力派啊!

  关注橘子电影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movie),发送“电影资源”,获取橘子君推荐电影资源,坐在家里看经典大片!

yule.sohu.com true 橘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02/n505106033.shtml report 4096 自从看了《河神》之后真是入了李现的坑,越陷越深。小哥哥身材倍儿棒,演技在线,每一处的小表情都恰到好处、锦上添花、意外讨喜。因为不是每部戏都有那么多,失去双亲的悲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