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张馨予去巴黎进修油画,王珞丹背手风琴到机场,都太拼

谈资 张馨予 阅读(0) 评论()

  张馨予最近发微博,说自己“来巴黎进修油画”开启了求学之路。进修?油画?

  

  张馨予自从想靠画画来洗白自己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

  

  但似乎并不受网友待见,她第一次发自己画画,就被说是外行,落款都是错的。

  

  趴在地上画画,网友怒怼,蹲地上画,纸很厚吗?地板不怕弄脏么?

  

  

  不过作为一个外行来看,其实张馨予画的还凑合啦,毕竟她也不是专业的。

  

  虽然一直非议不断,不过她似乎也从来不惧怕吐槽,干脆开了秒拍和直播来展示画技。

  

  

  

  这样的水平的画还拍卖了7万元呢,也算做了公益了。

  

  今年因为《思美人》的播出,张馨予还在湖南卫视秀了一把三分钟画画技能,花了一只凤凰,圈了不少粉。

  

  除了画国画,张馨予还临摹油画。

  

  

  

  虽然不知道是为了凹造型,还是真的去巴黎进修画画,只能说为了自己爱好的艺术也是很拼的。

  还有一个更拼的就是王珞丹了,学吉他的时候,在机场天天提着背吉他,学手风琴的时候在机场背手风琴。

  

  为了展露自己的音乐才华还在三里屯“卖唱”, 被姐姐发到网上,引起了一阵小小的轰动。

  

  学手风琴的时候也是不堪重负的背着,如果没被人拍到的话,想必她下次可能会背个钢琴在身上吧。

  

  

  最近又在学滑板,还把自己甩得人仰马翻的视频放到网上。

  

  脚都扭伤了,还依然不忘发图。

  

  不得不说,在没有好作品的时候,袁珊珊都能靠马甲线洗白,明星们靠这些技能还是很能圈粉的。

yule.sohu.com true 谈资 https://yule.sohu.com/20170802/n505083228.shtml report 3362 张馨予最近发微博,说自己“来巴黎进修油画”开启了求学之路。进修?油画?张馨予自从想靠画画来洗白自己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但似乎并不受网友待见,她第一次发自己画画,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