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王菲谢霆锋机场合体,去日本复查皮肤癌,窦唯邋遢

  2014年9月,王菲与谢霆锋复合,此后两个人经常同框秀恩爱。从2000年6月恋情曝光,到今天,他们一共经历了三次复合,两次分手。谢霆锋和王菲分分合合,绕了一大圈子最后还是复合相爱了。近日,有网友爆料,王菲和谢霆锋一起出现在日本机场了。

  王菲穿着一条黑色紧身裤子,一双苗条大腿十分吸引人眼球,谢霆锋背着一个双肩书包,背包上还挂着一个小熊的吊坠,呆萌可爱。王菲打扮得很时尚,谢霆锋穿得有些土,身穿牛仔裤,脚踩运动鞋。

  王菲是1969年出生的,今年已经48岁,8月8日是王菲的生日,距离她的生日还有一星期的时间,不知道是不是为王菲提前庆生?

  真的是提前庆祝生日吗?谢霆锋的粉丝表示反对,他们纷纷说出了真相:谢霆锋应该是去日本复查看病,每年都去,两个人开心就好,祝福;两三天媒体已经脑补了一出大戏;已经回港了;是去日本复查病的吧;谢霆锋有黑色素肿瘤,这些年一直在治疗,他去日本是复查,现在本人已经回香港了;别干涉打扰人家的私生活!

  谢霆锋以前在参加访谈节目时说过自己患病,主动向公众坦白自己以前头上长了一块黑色的色斑,像是黑痣,当时谢霆锋没在意。后来经过专业医生诊断,发现这是黑色素肿瘤,也就是皮肤癌,后来被及时切除了,这才有惊无险。

  医生说:如果长期疲劳过度的话,黑色素肿瘤复发几率很大,要注意休息。如此说来,谢霆锋还是挺可怜的,大明星身价过亿,却和普通老百姓一样都会得癌症。不过,要说悲惨,王菲前夫窦唯更悲惨,看看下面这几个图片,就是窦唯。

  1996年7月,窦唯与王菲结婚,生下女儿窦靖童,三年后两个人都传出来外遇绯闻,夫妻感情开始出现隔阂,迅速土崩瓦解。1999年王菲找到律师,签署了分居协议,正式启动离婚,同年八月份办理完离婚手续。窦唯曾经是小鲜肉,如今却沦落为邋遢大叔,不修边幅。

  芒果捞娱乐学妹-微信公众号:ypqnw69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802/n505031362.shtml report 2654 2014年9月,王菲与谢霆锋复合,此后两个人经常同框秀恩爱。从2000年6月恋情曝光,到今天,他们一共经历了三次复合,两次分手。谢霆锋和王菲分分合合,绕了一大圈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