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榜妹热线 | 鹿晗新代言、林更新发展、《悲伤逆流成河》电影版、李艺彤资源

  01

  榜妹榜妹,鹿晗近况资源怎么样?有没有什么新的代言?新戏定下来了没有?求翻牌

  答:鹿晗近期还是在拍摄青春热血格斗剧《甜蜜暴击》,这部剧目前尚在深圳紧张摄制中,预计九月份杀青。新戏方面基本确定出演一部知名导演执导的电影,《甜蜜暴击》杀青后就会进组拍摄。另外鹿晗即将代言vivo手机,过段时间应该就会官宣了。鹿晗的资源一直不错,事业稳步发展的同时商业价值也在逐步提升。

  

  02

  榜妹能说下林更新的近况吗?他现在算爆了么?发展怎么样?求翻牌么么哒

  答:林更新之前一直在拍徐克执导的动作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近期才刚杀青。他目前新戏和综艺的邀约都很多,但还在接洽当中。随着《特工皇妃楚乔传》的播出,林更新的热度确实上来了不少,“冷峻公子”形象和自身亲和搞笑的性格收获了一大批粉丝的喜爱。接下来就看他的热度能否维持住,林更新颜值演技都在线,发展很被看好的。

  

  03

  榜妹,悲伤逆流成河真的要拍电影版吗?演员确定了吗?跟电视剧版有关吗?翻牌瘦十斤!!

  答:《悲伤逆流成河》目前确实要启动电影项目了,影片由光线影业出品,改编自郭敬明同名小说。演员方面现在并没有确定,今天光线发布了演员招募公告,会挑选有演技的新生力量。能看出这次电影版演员会大量启用新人,目前已经在筹备当中了。剧版的《悲伤逆流成河》现已开机拍摄,本质上两者间是没有关系的,但同名作品播出后难免会被拿出来比较一番,希望两个版本的拍摄成果都不会让观众失望吧。

  

  04

  榜妹,第一次问,求翻牌,为什么李艺彤的资源那么不好,未来一年她会有好一点的资源吗?

  答:李艺彤的资源确实挺一般的,她今年SNH48总决选夺得了第二名,成绩已经很不错了。主要还是她所在的公司规模太小了,撑不起来这个组合的发展,而且公司能争取到的资源非常有限,已经在尽量分配了。组合形式发展本就比较有局限性,她个人如果想出头必须有特色,还有专业团队来包装运营。她未来的资源如何现在还不好说,除非她自己能争取到更好的资源,否则发展不可避免受到限制。

  

  在这里通知大家一下:如果你萌对明星有任何想知道的信息,欢迎来煮娱社区微博置顶帖进行提问,榜妹会在评论中抽取问题进行解答哟!

  如果你想了解最新鲜的娱乐资讯,欢迎关注新浪微博@煮娱,请不要大意地戳“阅读原文”吧!

  

  

yule.sohu.com true 明星权力榜 https://yule.sohu.com/20170801/n505000226.shtml report 2194 01榜妹榜妹,鹿晗近况资源怎么样?有没有什么新的代言?新戏定下来了没有?求翻牌答:鹿晗近期还是在拍摄青春热血格斗剧《甜蜜暴击》,这部剧目前尚在深圳紧张摄制中,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