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粉丝上演最强battle,盛典集结王牌卡司 ——2017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嘉宾报名火爆开启

文 │ 骨朵

“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是由骨朵传媒与微博视频台联合主办的顶级年度盛会,今年,已步入第二个年头。8月18日,2017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将在北京演艺中心(国家体育馆副馆)举行,面向网生内容垂直行业,邀请网络剧、网络综艺、网络大电影行业的明星红人与幕后大咖共聚一堂,共襄盛举。本届盛典以“花YOUNG年华”为主题,众星云集,燃爆属于网生内容的花样年华!!!

投票正式结束 粉丝上演最强battle

截至30日24时,为期15天的投票正式结束。数百家粉丝后援会前来支援,片方工作室亲自拉票强势参与,粉丝大战一触即发,battle之战随时开启。在粉丝宝宝们的踊跃支持下,2017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总投票数高达342万,微博#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话题阅读数达3327万,粉丝宝宝们用你们的爱累计出了每一票、每一个话题,为所有奋斗在手机及电脑前的粉丝们鼓鼓掌(呱唧呱唧.jpg)

  

  

  

为了感谢日夜辛苦投票的粉丝,骨朵举办了花式福利活动。其中,微博微信福利活动累积共送出50余张签名照。60位艺人轮番送祝福,这个夏天让你一饱眼福。无论你喜欢哪一款小哥哥小姐姐,都能从其中找到。

  

  

嘉宾报名通道开启 王牌卡司亲临助阵

火辣辣的夏天,火辣辣的你,火辣辣的2017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马上开始了。无论你是网剧迷,综艺咖,还是电影控,在现场你都能找到知音。8月18日晚,您将看到充满活力的青春无敌美少女,热情洋溢的帅酷型男,精彩绝伦的现场表演以及影视圈强大的幕后制作班底。

以下内容请屏住呼吸、不要眨眼一次性看完。在此次盛典上,您将会看到:

幸福和快乐的制造者——沈凌

温文尔雅、大方得体的辣妈才女——瑶淼

集幽默机智才华于一身的大师级人物——马东

足智多谋、成熟稳重、低调内敛是他的标签——翟天临

无论是优雅干练,还是妩媚青春,她都能诠释的淋漓尽致的百变女王——秦岚

盲瘸夫夫王浩信、张振朗合体来盛典,戏内好拍档,戏外再续前缘!

树立无数正人角色和正义警察的邢佳栋

演绎扭曲傲娇女子青霞的90后青春美少女温心

从歌手到演员,游刃有余无所不能的关智斌

凭着自己的天赋与努力成功的塑造了程瑶、赵青楚、钟小艾等多个荧屏角色的知性美女赵子琪

您还会看到…先卖个关子,

更多大牌明星下次再揭晓!!!

更多大牌卡司会在盛典现场揭晓哦,神秘嘉宾亲眼见证。老铁坐稳,我们马上开车了。网络影视从业者的嘉宾报名通道现已开启,请宝宝们识别下图二维码或戳“阅读原文”仔细阅读报名规则,报名时间为8月1日到8月8日24:00。提交报名信息后,主办方会对您的申请信息进行审核,如您的信息审核通过,主办方将在8月9日-8月10日两天内陆续将门票二维码及活动注意事项以短信方式发到您预留的手机号码上,请您密切关注手机短信及来电。

特别注意:媒体朋友将由主办方统一邀请,无须通过本渠道进行报名。

本渠道为官方唯一报名通道,切勿听信其他报名方式报名。

  8月18日晚18时,北京演艺中心(国家体育馆副馆),花young年华,2017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如期而至,邀你准时赴约!更多明星阵容现场揭晓,请时刻关注我们哟!

  听!

  森么?

  

  

yule.sohu.com true 骨朵传媒 https://yule.sohu.com/20170801/n504992982.shtml report 6470 文│骨朵“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是由骨朵传媒与微博视频台联合主办的顶级年度盛会,今年,已步入第二个年头。8月18日,2017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将在北京演艺中心(国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