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少女陈妍希热辣来袭 身份转变带来新颠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辣妈陈妍希

  搜狐娱乐讯 炎炎夏日,伴随着丝丝清爽的风,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第二季即将温情来袭。在首期节目中,新晋辣妈陈妍希依旧少女感十足,每个表情动作都透出“萌萌哒”的气质,平时给人印象行事如清风如细水的她,却在现场手忙脚乱,状况不断,“两副面孔”的反差萌表现令人忍俊不禁。

  游戏中少女秒变“杀”女 她竟然是这样的陈妍希!

  少女的衣品,少女的身材,再加上少女的笑容,陈妍希总能让众人觉得舒服窝心。当了妈妈之后首度亮相《我们来了》第一期北京站叠翠宫的红毯,陈妍希身着一袭黑白相配的露肩短裙,搭配黑白羽毛耳环,穿着水晶鞋,整个人少女时尚感依旧,浑身散发光芒。在游戏过程中,陈妍希呆萌的表现赚足了眼球。以前的她温婉如玉,温柔细腻,可是这次在节目录制中,却是打开了你从来没见过的陈妍希的另一面。在答题游戏中,淡定如她,自信满满,极其笃定答案,却答题错误,掉入海绵泡沫池。即使如此,她也丝毫不气馁,依旧在旁和对手呈现相爱相杀的“壮烈”情形。不管自身胜负,都为集体全力以赴,“少女”希秒变“杀女”希。

  手忙脚乱妍希变“言稀” 呆萌小迷糊已上线?

  在最开始的亮相环节,陈妍希踏出车门,带着温暖的微笑对着镜头慢慢打着招呼,手指习惯性拨开眼前的头发,一切美好得像是一幅画。可是!谁想到汽车座垫顺着陈妍希下车的动作滑落到地上,陈妍希一脸“懵”的捡起坐垫,傻傻笑着将它放进车内铺好才继续向前走上红毯。以上就是陈妍希本次《我们来了》的出场,反差萌的亮相让人印象深刻。不过这仅仅是一个开始,在游戏“我为长城添块砖”中,陈妍希因为汪涵手上的一块砖是否保留的问题,激动得语无伦次,讲话都讲不清楚了,让旁边的小伙伴都惊呆了,同时也为游戏紧张的氛围增添了一丝小乐趣。在与蒋欣的对话中,她也常常语塞,无言以对,由“妍希”变“言稀”,真实可爱的模样更加圈粉。

  刚生完孩子的陈妍希能够在这“套路”满满的节目中游刃有余吗?她是紧张到全程懵还是能够“突出重围”拔得头筹呢?陈妍希到底是灵活机智的游戏高手,还是呆萌可爱的小迷糊?所有答案,湖南卫视《我们来了》,8月4日起每周五晚等待你来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01/n504922571.shtml report 1607 辣妈陈妍希搜狐娱乐讯炎炎夏日,伴随着丝丝清爽的风,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第二季即将温情来袭。在首期节目中,新晋辣妈陈妍希依旧少女感十足,每个表情动作都透出“萌萌哒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